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今天的叶领队画风不对是我的错觉吧【点梗系列】

   @青空汀雨      妹子来吧。

------------------------------------------

  今天的叶修一睁眼发现自己出现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房间。

  一切都是陌生的,镜子里那张脸确实是他的,可是为什么成熟了那么多?他记得昨天他的一叶之秋封了神,他一开心要求陶轩开Party,然后因为不胜酒力一开场就睡过去了……沐橙昨天阻止他的声音他还记得很清楚。

  ……怎么回事?

  叶修看着自己的双手,第一次感到了茫然这种情绪。

  难道说——在嘉世都是自己做梦然后自己一直在睡睡到现在梦醒了……这一切都是假的?

  佩服一下叶神·16岁的脑洞。

  下一秒这个屋子的门被粗暴地敲击,外面响起了一个人滔滔不绝的说话声。

  “叶修叶修叶修出来这都快中午了就算得了冠军也不能这么个睡法快起来快起来你带了君莫笑吧来跟本剑圣PKPKPK!!”

  叶修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在陌生的环境里他一向保持警惕,放松了一下去开了门。

  门被他拉开了,外面的青年一下子扑进来。

  叶修推开扑来的青年,他才发现外面不止这一个。

  “你们……是谁?”这是他的声音,但是又不像他的声音……嘉世的小队长纠结了,到底是怎么个事?哥得罪太多人被诅咒了?他欲哭无泪。

  “怎么了什么什么啊叶修你驴我呢!别闹了过两天我们就要去领奖哈哈全球的冠军队你身为领队荣不荣幸?”

  门外的喻文州看了一眼一脸认真的叶修,突然觉得事情大头了。


  “现在的情况就是,嘉世的小队长,16岁的叶修哥的灵魂,来到了现在的叶修哥的身体里。”苏沐橙看了一眼眼神有些戒备的叶修,叹气。

  “叶修哥你知道我是谁吗?”

  “……沐橙?”

  苏沐橙一看有戏:“那……苏沐秋,你记得吗?”

  叶修点头:“记得啊,他不是你哥吗?”

  苏沐橙点头,解释起了现在的情况:“你很厉害,被誉为荣耀教科书,嘉世驱逐了你,然后你练散人号叫君莫笑,组建了兴欣……”

  “等等,那我的一叶之秋呢?”

  苏沐橙噎了一下,然后指了指孙翔:“在……他……那……”

  等讲完之后,叶修的表情由一开始的“沐橙是不是你故意找了一帮人来驴我”变成了“哥被嘉世驱逐了骗鬼呢”“哟原来哥那么厉害”……

  孙翔过来戳脸:“叶修你真的……是16岁的?”

  叶修冷笑:“哥骗你们有好处吗。”

  苏沐橙说话声音小小的:“你们小心点啊,叶修哥现在处在……嗯中二期,性格有点恶劣。”

  然后就听到了叶修满满嘲讽的话:“哎哟我的一叶之秋你这种不充值智商的人玩的好吗?”

  大家的表情有点深沉——这和以前的叶修有区别吗?!叶修你的人生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他们虽然赢了但是还是要继续训练,叶修以“不擅长君莫笑”拒绝了练习,然后他们就悲剧了。

  “哟小哥这神枪手玩的还不错啊,诶我要是你肯定不带牧师玩,你看这里果然你的这个攻击是多余的吧,傻了吧。”

  “流氓就要有流氓的道德吗总是大咧咧地冲上去打这不就是作死吗你这孩子。”

  “剑圣?哪个剑?话这么多上辈子没说够所以这辈子这样吗啧啧。”

  “手残你看果然跟不上了吧这术士玩的……喏喏喏你看跟不上加BUFF愣了吧。”

  “啧啧啧这魔性的眼睛幸好这不是用真人形象的网游否则谁敢和你打!”

  “你的名字起的哎呦小事情你的父母也是醉了。”

  “哎呦我的妈呀这屏幕五光十色的你在放烟花吗。”

  “左躲右躲的你是不是男人!太猥琐了不敢直视啊!”

  就在张新杰生气得打算拍桌而起治治这熊孩子的时候,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轻轻地吐出了几个字。

  “不要牧师。”

  ……

  “同意打一顿他的举手。”王杰希停下了练习,转过头看着叶修。

  刷刷刷——

  “你们要是平时也有这样的默契说不定26岁的领队——哥会做梦笑出来。”

  ……几个意思?!

  张新杰冷静地拨通了霸图队长的电话。

  ——小样,我就不信我们队长治不住你!

  张新杰的眼镜反射出了诡异的光芒。

      【end】

  小孩杀手·韩文清先生,您感觉如何。

  写的好渣一定是受刺激了……

评论(47)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