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开学攒人品,上天保佑我考第一。

  来投票吧,回复评论就成,周五写。

  -----------------------

  1.

  据说叶神被诅咒了!!

  苏沐橙:QAQQQ在线等、急!

  霸图、蓝溪阁等公会表示他们不知道怎么什么情况。

  各队正在调查……咦这个人是叶修吗叶修吗!!

  抢了BOSS就会具有BOSS特征的叶神,你还好吗?

  【BOSS以耍帅为主!!不用想卖萌之类的东西!!】

2.

  叶神最近没上荣耀,他玩起了另一款即将与荣耀合作的全息网游平行世界!

  卧槽槽槽槽槽叶修你都在游戏舱里躺了几天了!!

  “老叶你你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边儿去,哥不去祸害荣耀的BOSS你们不高兴?哥和千里做任务呢走开。”

  咋整?

  拎起人,向联盟的汉子们求救啊巴扎黑!!

  唤醒叶神对荣耀的爱!

3.

  “叶神新认识了一个近战法师!两人交谈甚欢!OVER!”

  “叶修和吴小三爷去了楼外楼!OVER!”

  “叶修要被一个银卷毛的大叔拐去劳什子武士之国了!OVER!”

  “……老叶在和空气谈论日语卧槽!OVER!”

  “老大在和一只棕毛的兔子——嗯是什么彭格列十代目交谈!OVER!”

  ——叶神你的身边都是些怎样的人!!!TAT

4.

  “跪下!愚民!谁允许你抬头看着本王的!”却邪的手办准确地指向了他的喉咙。

  “苏妹子今天叶修的画风不太对那个叫金闪闪的到底教给了叶修什么!!”

---------------------

  随意投票,投1打1,以此类推,顺便在投票之后求你们加一句“年级第一是你的”QAQQQQQ不加就不计入投票。【正气凛然【一身正气

  嘘我偷偷占个tag你们别说出去

评论(69)
热度(106)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