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猜谜的段子[又名:教你如何深情告白/如何文艺地黑自己的男神

  摸到了电脑一脸血。别说我不务正业什么的我不听不听!

-----------------------

  【1】

  那些话语,到底是化成了翅膀绚烂却破随着的蝴蝶,消失在了这个夏天,那尾声不会再次降临,而回忆过去又显得那么不可思议。

  我真的能抓住吗。

  完结在这个夏天,然后仅存的温度是你的笑脸。

  【2】

  让我留在这里,我想再感受一遍而已。

  从前的一切倒在了我的面前,活埋了一切那个时代的欢笑泪水谎言。

  让我触碰到……

  不会触碰到。

  【3】

  理不尽言,开不了口,再来一遍,绝对不让你走。

  你从来看不见我,叶修。

  【4】

  节拍是跟不上你的理由。

  让我描绘你眼中映出的天空。

  【5】

  双眼看到的是不同的你,我想要将你刻画在心里。

  【6】

  嗯?老大?我们老大哪里都好!

  【7】

  十年前仅仅初见。

  十年间我们互相对峙。

  十年后我见证你的兴盛荣衰,最后看你意气风发夺冠而归。

  【8】

  叶修哥,你在哪,我就在哪。

  【9】

  如果扯开荣耀,我们之间是否毫无关联。

  如果我能对你说出口的话……可惜,我有点哑巴。

  【10】

  绝对会追上你。

  【11】

  其他第二就算了,能不能让我在你心里占个第一?

  【12】

  前辈,不要让我的思念格式断线好吗。

  我想告诉你,嘉世没有倒,也不会倒。

  【END】

  其他人太难写放过我嘛……还是短篇适合我么么哒。

  猜都是谁啊。

  占个tag求你们别介意……

评论(21)
热度(90)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