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荣耀写手站的大大们[简介篇]【1.0版本】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本身的写作特点极具个性,通常以字数的问题被大家津津乐道,风格自成一体,通篇感情过于细腻而导致垃圾话多,在他的写作中偶尔夹杂在垃圾话中的小细节十分触动人心而被君莫笑评价为“荣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本人据同为蓝雨组的索科萨尔透露是个十分的话痨,与索科萨尔并称为“剑与诅咒”。

  值得一提的是,夜雨声烦虽然剧情拖,字数多,重点少,但是他的文章却是百看不腻的经典之作,主混古风言情和魔幻耽美,偶尔写一些短片纯情的校园,总在关键时出现的点睛之笔,更成为了他的标签。

  推荐著作:《骑士的剑所指向的地方》 

  试阅:如果再选择一次的话,留给他的一定是深深的倦怠;缠绵的不舍和那人使人深陷的目光。

  何其幸运,选择了骑士。

  选择了你。

  索克萨尔

  被称为是最会抓读者内心的作者NO.2,写作出色可是更新慢,一位名为“无敌最俊朗”的粉丝调侃“手残”,从此成为话题。文章大气而攻于心计,善于用寥寥几笔描画出巨大而丰满的世界观,黑暗阴谋向的文章中偶尔出现的一些哲理句使人欲罢不能,刚出道时因为更新慢而被黑揪住,后来不知怎样黑就逐渐销声匿迹,被称为荣耀四心脏。

  索克萨尔不写言情,他主要写的是未来科幻和末世生存,大都充满着对人生的思考和对人性的谴责,引人反思。

  推荐著作:《术士放弃了光》

  试阅:“不管是怎样的问题,能用最基本的手段解决的,都不是大问题。”

  “这种话从一个术士口中说出来,真是说不出的违和感。”

  “先生有何指教不妨直说。”

  “……我倒也并非不能接受那些新派的思想,只是身为帮派的人,就要有最基本的帮派常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若不明白,便——”

  “先生的意思?”

  “你的心思,又何必和我打哑谜?”

  王不留行 

  因为名字被人戏称为妇女之友,文笔时而细腻,时而粗犷,时而如同小溪流水一般渗入人心,时而又以气势雄厚的惊雷轰进人心;因文风多变而成为了荣耀的“魔术师”,文章主角大都是一个面相奇异的少年,比如他的成名作《绝非处处通行》中的大小眼主角杰西卡,之后王不留行在粉丝的留言后会加一个o_O而导致被君莫笑称为王大眼。

  言情作品较少,但每部都是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他的每部作品都涉及各个领域,有时会自我嘲讽“写得太多画风还没转过来”,开坑无数,正在努力填坑的微草组组长,因为太过关注微草被称为微草的父亲。

  推荐著作:《绝非处处通行》

  试阅:你好,我是一个魔术师。

  欢迎来到我的魔术表演,那么今天你想看些什么呢?

  哦,对了,不要打开那扇门,我的客人。

  那里面珍藏着我一生最珍贵的秘宝。

  大漠孤烟

  风格直爽的汉子,为人严肃认真,写作每一次按时且丝毫不马虎,对粉丝的要求认真回应而被成为拼命三郎,业界良心之类云云,偶然一次谈起了君莫笑而咬牙切齿,毫不遮掩地说出了与君莫笑十年前在现实中认识,两人为了金榜总在争争争,而被某些目的不明的少女在私下将两人称为“十年宿敌相爱相杀组”,君莫笑描述他的长相是钱包脸,他则描述君莫笑为欠揍,让一群读者的心里刷起了yoooo。

  多为战争主题,风格严谨。

  推荐著作:《长河落日圆》

  随即响起的就是一声口令,然后是千万人民压迫出的呼喊声,冲破云端。

  一瞬间,策马奔腾,万里江山,被他的兵马踏在了足下!

  石不转

  文章以治愈向为主,以安慰人心而著名,以甜而引人瞩目,不过本人的风格严谨有礼,这样的反差萌让粉丝们萌的不要不要,因为发糖多而被评为荣耀第一牧师,虽然他本人的成名作是一篇大漠孤烟指导完成的战争题材,但是连本人也承认,战争题材不是他适合的类型,文章感情细腻却不繁琐,语言优美而不生僻,据闻有强迫症这一点,更是吸引了大部分人气。荣耀四心脏之一。

  霸图组主要的主力,以言情和耽美的甜向为主,仅三篇战争题材,被君莫笑评价为“混在粗犷中的少女系”,本人作出了“前辈请不要闹了”的回应。

  推荐著作:《万里封疆》

  三年前,他跪在他的面前,举剑向天发誓。

  三年后,他跪在他的坟前,甩掉破碎的长剑,声音颤抖。

  “以我满身热血,为你万里封疆。”

  “愿你一路平安,走好。”

  “我的少将。”

  百花缭乱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金榜排名第二,有的时候运气差一些连第二都排不上,后来君莫笑看不下去了联合所有大大帮他写了一篇文,虽然各种画风穿梭看上去也是醉了,整体风格还是高大上的。然后今年金榜居然没举行。得知这件事的百花缭乱哭晕在键盘上,那一天的回复都是乱码,所以被大家称为幸运E。文章以战争记事中的小事件穿插着进行,文章很少有大起大浮,但是剧情详略得当,人物塑造极为成功。曾与再睡一夏搭档,后来再睡一夏退圈后他很少写文导致掉粉进行时,心灰意冷退圈,现已回归。

  主要以战争中的高层们的互动和偶尔的勾心斗角为主题,文风单一却不乏味。

  推荐著作:《为谁停驻》

  “收复南方,对现在来说才是当务之急。”

  左丞相声调平缓,不急不慢。

  将军微微皱眉,无言。

  尚书便笑:“将军可是有什么意见?”

  将军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了头。

  “无。”

  清冷的声音回荡在金銮殿。

  冷暗雷

  经常自我调侃为“我老了”,粉丝回应是永远的十八岁。文章风格诙谐,不过老牌作家的经验使他可以驾驭大漠孤烟的霸气风格,虽然还是写不出他的洒脱。曾被唐三打挑衅,金榜排名输了一位,暗自感叹“要有新生的时代了”。

  文章涉猎广,多为末世题材,风格大方。

  推荐阅读:《末世之谁主沉浮》

  强者,是美丽的。

  而沐血的强者,是震惊全场的。

  至于正在大杀四方的强者——

  是令人畏惧,而又忍不住靠近的。

  一枪穿云

  最会抓读者内心的作者NO.3,文章经常一击击心,常有粉丝在看完他的文后表示“我觉得这样的一枪在现实也是个大帅比”“呜啊被他的文章弄怀孕了怎么办,在线等、急”“一枪穿心”,所以被称为了枪王,本人沉默寡言,文章也常常是短小精悍,轮回组的组长,资料被轮回的编辑保护得很好而只知道性别为男。称呼君莫笑为“前辈”,而君莫笑则透露一枪穿云其实是学校里低一年级的学弟。

  多写偶像言情,十二章完结定律。

  推荐著作:《秋美,叶美,回忆美》

  她又站在这片枫叶林中,学着他拍拍手。

  忽而泪流满面。

  因为在她身边飘落的,是一地枯黄的回忆。

  无浪

  

  一叶之秋

  生灵灭

  斩楼兰

  战斗格式

  海无量

  包子入侵

  君莫笑

  唐三打

  再睡一夏

  小手冰凉

  一寸灰

木恩

昧光

飞刀剑

迎风布阵

--------

  还有谁我TM忘了吗……

评论(37)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