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地理组x叶】三千里路渺渺向远方【预告段子】

你没看错,地理组!楚江吴x叶。

楚云秀女王雨女设定,因为是烟雨战队嘛么么哒;江波涛水神这梗用烂了不想罗嗦;吴雪峰是雪峰山哈哈哈哈地理学得我也是醉了。

你好我是喜欢抱大腿的蛋蛋亚特。

三个段子,四篇完结。

-----------------------

  江南水乡一片细致的景象朦胧在了水墨画般的烟雨中,烟雨飘飘洒洒落在地上像是那位第一美人拨动的琴弦,近在眼前的清晰着,远在天边的却模糊不清,最终化成了一缕淡墨,又与雨融在了一起。

  “年轻人,我在你的身上闻到了嘉世王朝覆灭的味道。”

  雨女挑起了她秀气的眉,用苍白的手指夹住一杆古色古香的烟枪,另一只手轻垂在身侧。

  年轻的旅人收起自己的伞,“咯咯”地笑着。

-------------------------------

  “你掉的,是这个苏沐秋,这个苏沐橙,还是这个陶轩?”

  河神笑眯眯地用手指画着圈做法阵,制造出美轮美奂的环境——这是他引以为傲的能力。

  但是环境下一秒破碎了。

  年轻的旅人皱着眉,深深地吸气,然后叹气。

  “我想要找寻的,不过是我当年没有轻拿轻放的光阴。”

  ----------------------------

  “你好,我是吴雪峰。”

  “哟,需要组队?”

  面前的青年弯着眼眸,一袭长袍拖地。

  “是啊,小队长,能带我去雪峰山么?”

 -----------------

  “这个,是我的。”水神指了指被吴雪峰牵着手的叶修。

  吴雪峰笑眯眯:“哪里,这是我的小队长。”

  【end】

  脑动太大没填完我也拼啊。

评论(15)
热度(49)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