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笑叶】从此与君相知

凉堰-我也想要超级文力苏男神qwq 小姐的点……大大心情不好我的心也塞,大大不要这样。

对说的就是辣个可爱帅气机智的黑子白先生。

--------------------

  叶修发烧了。

  国家队胜利之后他和国家队的小年轻去喝了点酒,自古脸T定律理所当然变成了大家集火的对象,最后喝到话都说不出来就被他们捏着下巴灌,虽然用苏沐橙的话来说就是“喝个酒都这么带感不愧是我叶修哥”。

  喝到最后跑到厕所去吐来吐去,最后怎么回来的都不知道。

  昏倒的最后一刻他看到了一个银发的少年慌张的脸,他一瞬间念出了一个名字。

  “君莫——”然后倒地。

  叶修现在躺在床上,头痛欲裂但浑身轻飘飘地用不上力气,他扶着额头坐起来,下意识想要摸枕头边的烟来提神醒脑,然后摸到一手的毛。

  还没来得及惊讶收手,迟钝的手就被一双冰凉的手拉住然后拽进被窝里,然后整个人狠狠撞在坚硬的床板上,看清了少年的脸。

  “君莫笑?”他呢喃着。

  君莫笑直接把他包在怀里,这让他想起了包子,然后君莫笑迷迷糊糊地嘀咕了一句“睡觉”。

  什么东西?

  然后君莫笑又补充道:“睡觉,睡完病就好了。”

  叶修没再挣扎,乖乖地躺了下来,闭上眼睛。

  那就睡一觉吧。他想。

  睡完之后,一起并肩战斗。

  

  至于找不到人的汉子们,你们急么?

【end】

  

评论(12)
热度(81)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