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耀】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我们一起走啊走

  1.

  王耀在战火纷飞的背景里闭上双眼,幻生出了一种莫名的错觉。

  他感到自己似乎还坐在那象征着权力的龙椅上,底下跪着高声谈论的文武百官,左右两旁的女眷窃窃私语,四处一片笙歌。

  那种感觉仿佛缠绕在指尖,却不过依稀而已。

  “kurokuro,小耀在想什么?”苏//联笑呵呵地坐在王耀旁边,开口询问。

  王耀握紧了手里的那杆枪。

  “我在想,我们会是胜利的一方。”

  我在想,我们一定会一起活下去的——屹立在这世界。

  2.

  人的身体在被劈开是发出了布帛被撕裂的声音。

  她的眼中带着你读不懂的情绪,倒下的一刻鲜血四溅。

  你在那一瞬间发出了悲愤的哭号,声音尖锐似乎是要刺破回荡在京城上方的阴云。

  “燕子!!!”

  眼泪一瞬间夺眶而出,你已经不知道自己该想什么,该做什么。

  ——没有任何人,站在你这一方。

  清楚了这个事实的你,发出了凄惨的龙鸣。

  3.

  “试着依靠HERO啊王耀!”金发佬不满地抱怨着,看到你羸弱的身体上缠绕的绷带才降低了声调,还是有些不解地嘀咕:“傻瓜。”

  王耀感受着背后似乎撕裂了一些不可恢复的羁绊的伤口,传来的阵阵痛楚让他回忆着这事件,最终他淡然地结果了药瓶。

  你学习了我的文化,可以;你学习了我的瓷器,可以;你要我的生命,可以。

  但现在你要求我把我的骄傲拱手让人?

  我做不到。

  中//国的每一个人都,做不到。

  4.

  “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亚瑟皱着眉,“宁愿一个人困死战场都不愿向我们屈服?嗯?”

  “王耀,你只是阶下囚而已。”

  亚瑟冷漠地看着王耀。

  王耀扫了他一眼,便笑了出声。

  “亚瑟,你也不过是个出售鸦片的小人而已。”

  随之响起的,是他轻蔑的声音。

  5.

  五千年。

  6.

  生而为龙,他便要以龙的姿态屹立在这片大陆,俯视着这篇大陆,光耀万代。

  他胸中还氤氲着千年的文化底蕴,耳边还残留着人民冲破枷锁的呐喊声。

  他知道,他必须前行。

  因为他已这样走过了五千年。

  7.

  耀,为你而亡,为你而死。

  8.

  不求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但求只要是我所在之地,便会保您平安。

  9.

  至死不渝。

  10.

  谨记您的名字是炎黄。

  【end】

  看了历史哭晕了。

   @伊风乱枫—更新不定期掉落   妈呀第一次艾特这么大的大大。

  填坑中ING

评论(27)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