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魔馆

  巨大的书柜坐落在房间的左侧占据了大部分地方,书摆放得极不整齐甚至凌乱,落地窗被厚大的窗帘狠心遮盖挡走了阳光,房间里尘土飞扬。人鱼坐在椅子上,撑着脸哈欠连连,周围摞起来一厚摞书,想要把人鱼的脸挡住。

  “什么?”

  叶修面前的方锐撕掉了人皮,说实话这只不死族不戴人皮也是好看得很——当然是在不死族的眼光中。脸上有一块被烧破的皮,两只眼睛是叶修从王杰希那里弄来的星星,手臂上遍布着大大小小露出鲜红皮肉的划痕。叶修沉默着看着他。

  “苏沐橙呗,”方锐敲敲脑袋,结果“啪”把眼睛不小心敲了出来,脑浆血肉喷了一地,“又跑到公路上,吓死了个人。嘉世——哦新嘉世又对咱们发出了警告。”

  方锐蹲下去把眼睛捞起来按回去,站起来时骨头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然后他一路嘎吱嘎吱地走了。

  叶修一路沉默着看他回去,不时掉个眼珠掉个指头:“方锐,让张新杰把你眼睛和四肢缝上吧。”

  方锐没回头,可能一回头他脆弱的脊椎就会断裂:“不用啦,张新杰又不是专门干这事的。”

  叶修没再说话。他手边的松鼠沿着书本一路向上爬,跑到最高位上时一鼓作气跳到他的头上,大尾巴小心翼翼地触碰了一下他的脸,发现叶修没什么反应才放心地把尾巴搭下去,肉呼呼的小脸“啪叽”落在叶修的头发上。

  “小事情?”

  叶修好笑地摇了摇头,任由肖时钦趴在自己头上。

【tbc】  

  魔馆馆记

  ——我给你实现一个愿望。

  ——好,我的愿望就是再要三个愿望。

  ——……行,你说吧。

  ——一,你给我一幢魔馆;二,你和我一起管理。

  ——三呢?

  ——想到再说吧。

评论(9)
热度(85)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