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未来的叶修会和队友冷静地接过全球联赛的奖杯。


  那么吴邪呢?

  终将等不来的十年。

  

  想象一场终将分别的空白,就像是长白山终年不化的积雪。那年的吴邪跌跌撞撞地追在小哥后面,小哥的背影模糊在一片斑驳尖锐的色块中,和苦涩的茶渐渐熔在一起的回忆铁片,拾起就会被划伤,从苍白的皮肤裂口中留下浑圆的血滴。

  你所在的地方是棋盘,上面缠绕着荆棘。你手里所保有的一切都是海底的水草,你越是想要拨开它们它们缠绕得越紧,大概可以想象你最后的结局只能是被勒死。

  ——于是你执着地在黑暗中寻找救赎。

  

  吴邪,能不能允许我和你一起等十年。

  让我们隔着次元之壁互相微笑然后携手共进,一起路过溪流路过花丛。

  等到沧海桑田,繁花已谢。

评论(1)
热度(31)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