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魔塔

  “应该是在……这里。”叶修嘟囔着,手指一排排地划过藏书。他没找到。叶修叹了口气,手指无力地垂了下来。

  “是在……哪?”他的头不堪重负的样子,无力地垂了下来。

  ——人鱼脆弱的脖颈,在他低头的那一刻发出了“咔吧”的脆响,然后断裂。

  那颗脑袋咕噜咕噜地滚到他脚边,茫然地看着他,扯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他低头,拾起那颗脑袋。

  鲜血沾满了他的手。

  

  方锐从梦中惊醒。

  周围是熟悉的魔塔房间,房间里洒满了自己不小心弄出来的血液。

  他想起了梦的内容,复杂地叹了口气。抬头看着夜空。

  这一片天空是当年大天使韩文清给他们弄来的,因为和另一位大天使的争抢过程中,一角被撕裂了。星星无止尽地充斥着那个裂口。

  他看着玻璃中透出的自己完好无损的脸,深深地打了个冷颤。

  许久,他默默地蜷起身体。

  

  到底是怎样的故事呢?

  少年在说谎言。虽然他仍是记得清晰,但回忆中爬满了青苔,倦怠地缠绕着脆弱得近乎破碎的回忆。对,他对叶修——

  

  “方锐前辈。”乔一帆在一天开始的时候冲他深深地鞠躬,但是他的下半身暂时还是石头。

  方锐和颜悦色地说:“小乔,先把下半身一起变回来吧。”乔一帆踌躇了一下,还是把全身变回了血肉。

  方锐抬起头,看着玻璃里面血肉斑驳的脸,恍惚间觉得自己在看别人。

  “走吧。”他对小乔点点头。

  

  “苏沐橙那小子还没回来?”

  “嗯,是的。监禁三天。”

  “三年我都不在意。”方锐啐了一声,身影渐渐隐入黑暗。

  等到他的影子完全和黑暗合在一起,他就能和他在一起。

  永无背离。

  【TBC】

评论(10)
热度(68)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