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吴叶】供给的氧气

  BGM请自觉配上虎视眈眈。【bu

  只会小清新,所以虽然是色情的酒吧paro,最后也是清新治愈了一把。

  毫无色情感的酒吧……?请在父母的陪同下观看哈哈。

  @嘿嘿黑那个空_呵呵 

---------------------------------------------

  “先生,喝酒吗?”金发女郎贴上来,明显带有色情意味的吐息落在他的脖颈处,长睫毛煽动着。

  吴雪峰对她笑了一下:“有约了。”女郎恋恋不舍地看了他一眼,洁白的手滑过他略长的发,做着最后的挽留。许久,女郎叹了口气,端着酒杯走了。

  吴雪峰苦笑,低头看表。

  小队长……不会是,放他鸽子吧?

  

  “叔叔,我们不约。”一对手臂悄无声息地支在他的两侧,叶修带着漫不经心的笑容出现在他的视野中。

  酒吧里过分夸张刺眼的光线,爆炸一般的音乐和舞动的身影,一下子消失不见。

  吴雪峰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一下,他微微颔首:“小队长。”

  头顶叶修一声轻笑。

 

  “怎么样?”叶修坐在他旁边,亲昵地贴着他。

  吴雪峰对小队长的特殊服务表示满意:“还不错,这次是来找小队长结婚的。”

  叶修震惊地看着他:“你说啥!?”

  吴雪峰强硬地牵起他的手,十指相扣,笑得云淡风轻:“我说,我的求婚假都休了,小队长你不能让我空着回去吧?”

  叶修的大脑“轰”地一声。

  吴雪峰就着他惊呆这一会,把人拉到了腿上,安抚地蹭蹭他的脸。

  “等等,吴雪峰——!”

  他的脸被抬起,细致温柔的吻一个接一个落在他的脸上。

  吴雪峰认真地看着叶修的脸,猫一样的眼,像是想要刻在心上。

  他凑上去含住叶修的唇,旁边的人发出“噢”的惊叫声,像是在喝彩。

  他讨好地眨巴着睫毛,叶修对他弯着眼笑了起来,主动贴近他加深了这个吻。

  

  “小队长,你就是我每日必须的氧气。”吴雪峰满足地眯着眼,唇角上扬。

  一刻离开了你,我便无法呼吸——

  

  灯红酒绿的酒吧,疯狂躁动的人群拼命地嘶吼着自己的存在。

  以及两条离开水的鱼互相供给氧气。

    【end】

评论(1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