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暗杀教室 [1]

  暗杀教室梗……就随便写写,你们不用把原角色代入……

------------------------------

  我们的目标是……做掉老师。

  

  蓝河手里拿了个小本本,沉默地看着台上的叶修老师。

  他是昨天转校来的。


  同学们的表情十分友善,大概就是一般漫画中会出现的友好同学吧。于是他也展开一个美好羞涩的微笑。

  如果不是接下来那句话蓝河一定会感动。

  “蓝河同学,一起加油杀掉老师吧!”喻文州笑容扭曲地递给他一把刀。

  蓝河拿过刀。

  众人纷纷感叹这个新人的接受程度好高啊诸如之类。

  蓝河笑容扭曲。

 

  “新人?”老师微笑道,一枚粉笔头精准地和他的额头接触。“上课走神是不好的行为。希望你下次注意。”

  蓝河摸摸额头:“是,老师。”

  “不用叫老师,”叶修慈爱地笑笑,“叫哥大神吧。”

  尼玛这个老师怎么这么不要脸x

  蓝河震惊了。

  

  下课之后他的同桌拍拍他的肩:“你也觉得他不要脸对吧?我跟你讲,当初开学第一天他就大言不惭地……skahdjkhx%6182.”

  蓝河惊恐地看着他。

  尼玛,你的嘴是借来的吗?

  赶紧说完要还回去吗!?

  不仅手速跟上连耳速也跟不上的蓝河欲哭无泪。

  

  “老师?”肖时钦对他笑了一下,“为什么杀不了?新人,你真是问了个好问题……”

  蓝河心情忐忑。

  “老师智商高。”

  “哦。”

  “……”

  “……”

  卧槽没有了?!蓝河看着面前笑容不变的前辈,麻利地滚蛋了【。

  

  蓝河任职语文课代表。

  班上的校草周泽楷站在叶修前面,安静地看着他批作业。

  蓝河站在一旁等待。

  周泽楷突然抽出两把枪。

  蓝河受到了惊吓。

  周泽楷依然沉默,叶修没有丝毫感觉。

  周泽楷过了一会又把枪收了回去。

  蓝河:?

  周泽楷看着心爱的老师批作业的侧脸,幸福地飘着小花。 

  不杀……嗯( ̄ˇ ̄)

  蓝河:……


  “哦对了。”肖时钦突然一拍脑袋,看着蓝河离开的背影邪魅狂狷意味深长地笑了。“还有一点。”

  “有能力杀死他的都不想杀他w”

  孙翔在旁边嗤之以鼻:“切,弱爆了。”

  肖时钦看他一眼。

  “不过……他可不能杀叶修。”孙翔小声嘟囔。“我不允许。”

  “嗯?”

  “我是说,只有我才能杀叶修!”

  孙二翔,今天一如既往地傲娇着。


  【TBC】

评论(51)
热度(300)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