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fuck”【又名大神教你如何安慰人

  来自纯黑的逃生梗,他当时被吓到后说了一句“fuck”。

  本身声音就软萌的缘故吧?反正当时我就硬了【不

  游戏为逃生out last,并不是逃生告密者,有兴趣的可以去尝试一下。已经不算记得十分清楚了。

  OOC……OOC的解释是叶神比大家都平均小五岁,小孩子嘛恐怖游戏【bu


  “嗨,大家好。”

  【君莫笑大大好好好!!】【大大今天的第一发视频居然又是恐怖!】【良心啊在白天发!】【求考虑时差党qwq】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恐怖解谜游戏。”那边顿了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给大家录,建议正在吃饭的各位停下手里的筷子。时间是晚上的就快洗洗睡吧。”

  【呜呜呜老公你好贴心】【没关系我不怕!】【老公你来,我们一♂起♂睡】

  “那么进入游戏。”

  鼠标缓缓地移动,前面都很简单。

  游戏进展了一会,气氛虽然诡异但是君莫笑总是恰到好处的吐槽还是让不少人耍起了【233333】

  “我可算是明白为什么百花缭乱让我玩这个游戏了,这个幸运E一定是吓哭了或者迷路了。”

  【hhhhh】【@百花缭乱】【百花大大你被喜欢的人黑了你造吗】【君莫笑嘴不留情,百花你来我怀里揉揉你】

  君莫笑一边说着,一边操纵着人物动作敏捷地爬上了窗户。

  随着人物[嘿!]地一声音效,脚步刚落地的时候,房间的灯闪呼了两下,突然房间“啪”地陷入一片漆黑。随机现场也陷入一片沉默。

  【君莫笑大大是被吓到了吗】【呜呜呜我也被吓到了】【揉揉君莫笑】【大大掉线ing】

  过了一会君莫笑的声音又从话筒中传来。

  “嗯,我在。我没事。”

  【明明怕得要死还是一脸冷静地说我在的君莫笑prprpr】【^q^】【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君莫笑!!】

  君莫笑操纵人物举起了相机,随着夜视相机的开启,房间明亮了,人物缓缓前进。

  “说起来刚才还真是吓了一跳,一路都平静地过来了哈哈。”

  【大大你说话的画风都不对了。】【君莫笑你别录了,我心疼】【被吓破了画风】【安慰大大】

  游戏继续进行,君莫笑的情绪平复很快,一会就又进入了解说的模式。

  “哦shit,这个破游戏。”好不容易爬过了一个下水道,君莫笑笑着骂道。

  君莫笑的角色低头看着地,钻过一个缝隙,恍惚抬头。

  前面伴随着一阵诡异的音效,迅速的走过去一个吴克。吴克脸上的表情非常狠毒,但是最吓人的还是突如其来的那道音效。

  【前方战斗人员也要撤离!!请准备好你的左手或者右手准备开撸!】

  【前方战斗人员也要撤离!!请准备好你的左手或者右手准备开撸!】

  【前方战斗人员也要撤离!!请准备好你的左手或者右手准备开撸!】

  “……fuck。”君莫笑恍惚间被吓到了,出声骂道。声音因为被吓到一瞬间上提,有点勾人地颤抖着,一个尾音准确地撩在了全身的敏感处,又带了点恐慌和战栗。不知道是什么,让人全身都产生了兴奋感。声音轻轻的,颤颤的,像是一根羽毛,精美又弱小,让人忍不住占为已有。

  【艹艹艹君莫笑老子硬了!!】【今天被班上同学推荐来的直男,弯了】【艹听同学的我直接空降的!!】【这个声音我可以来一晚上了[。】【前面的痴汉都滚!!】【好想呵护一下君莫笑呜呜呜】【君莫笑我想抱抱你行吗】【软萌萌的君莫笑,第一次见】【有点勾人啊这个声音】【路人转粉粉粉!!!】【这么软,君莫笑不是故意的吗?】【君莫笑小妖精!!】

  “啊,那个……”君莫笑反应过来之后有点尴尬。

  “不好意思,希望大家别吓到哈……”

  【被萌到了】【什么都别说了让我先去撸一下】

  “那么今天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说完连保存都没保存秒秒钟切了游戏。

  【君莫笑大大你没保存!!】【我的天哪!】【可能君莫笑一辈子都不会碰这个游戏了[。】

  

  野生荣耀站解说保护区:

  夜雨声烦:揉揉揉揉君莫笑你没事吧( ゚Д゚)ノ

  一枪穿云:揉,没事?(;ω;) ?

  无浪:意思是揉揉前辈,前辈没事吧?

  沐雨橙风:奇怪今天怎么那么安静?基本上都没在线。

  大漠孤烟:叶修你等着。

  鸾珞音尘:不是吧君莫笑大大都吓成那样了,大漠孤烟你怎么还这种口气!!我绝对不允许!!来战!!(╯‵□′)╯︵┻━┻ 

  石不转:队长,已经订好机票了。

  沐雨橙风:我有预感以后你们会大大地在机票方面花费(o゜▽゜)o☆

  一枪穿云:机票……好。前辈别怕。

  君莫笑:没爬。不用火来。

  索克萨尔:……

  石不转:……

  生灵灭:……

  无浪:我好像能看到叶神被吓得颤抖的手。

  王不留行:没事。

  包子入侵:唉呀妈呀老大你怎么用被子把自己圈成个蛋了!!

  海无量:老叶快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看手机。

  小手冰凉:前辈,我们都站在门口。

  一叶之秋:卧槽叶修你怎么了,被游戏吓到了?不是吧?

  唐三打:那个游戏……那么可怕吗?没有吧。

  百花缭乱:楼上两个二货闭嘴。

  夜雨声烦:↑真正的罪魁祸首闭嘴(╯‵□′)╯""┻━┻☆))>○<)

  百花缭乱:对不起啊老叶,我没想到,你等着我们马上就过去。

  再睡一夏:叶修,你缓缓。

  斩楼兰:我已经出动我家的直升机了,预计还有五分钟二十三秒到达,叶神你等着我。  

  沐雨橙风:居然没有人注意夜雨声烦简短的发言?!叶修,我们都进来了。

  王不留行:叶修,我要上飞机了。

  君莫笑:飞机泗水?

  看到那行怕的不行还是坚持自己没事错字连篇的句子,一时之间有点心疼。

  君莫笑:是谁?

  君莫笑:不用过来。

  君莫笑:……

  

  沐雨橙风v:现在君莫笑被搂在一枪穿云怀里玩百花缭乱的手机,大漠孤烟去做早饭了,王不留行在收拾他的房间,无浪在旁边看君莫笑玩。其他都下楼给叶修买东西去了……不知道买什么。一叶之秋在角落密切地关注着君莫笑……痴汉差评。

 

  【end】

  又想看昨天晚上怎么安慰的请打1【不

  

  

  

评论(227)
热度(10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