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我是他爸爸你造吗”【又名父子的由来

  欢迎订阅tag荣耀站的野生解说保护区。

  前几天不少人让我打tag,说要订阅的都站粗来!!我的妈我打了之后有人理我吗!!?qwq

  没有爱了!!我知道你们只爱更新,不爱我x

  里面各种梗的利用,散人梗,12魔王梗……君莫笑被黑系列,主要为了发糖,说起来我怎么那么喜欢大眼爸爸和叶修儿子这个梗?


  “这个母亲长得……快死了。”

  【这是什么鬼形容hhhh】【救命啊有人长得快死了】【君莫笑你语死早】

  “所以呢……?我的妈呀,她叫的真鬼畜。”

  【hhh这形容】【我本来被吓到了嘤嘤嘤】

  “我的老天,这游戏还自带鬼畜吗?”君莫笑操纵人物出了门。“说起来出门的时候我好想听见了什么声音?”

  【这就是君莫笑式的千机式玩游戏】【从来不按游戏的进程玩游戏】【这点倒是跟王不留行有点像】

  本来视频一路进行下来挺顺利的,没想到半路杀出一个弹幕,整个视频都掐起来了。

  【操,这玩得真TM烂,看不下去了,走了】

  这条弹幕混在一堆【2333】和【君莫笑你】里,显得很是扎眼。

  【←前面喷的滚吧,君莫笑不求你看】【前面嫌烂有本事自己来】【神操作的君莫笑】【前面的画风不对】【尼玛我已经举报了】【前面什么意思】【小树林见,爷爷我不削你丫的】

  随即一堆君莫笑黑也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一时之间竟然没有人再关注君莫笑说什么,屏幕上都是喷来喷去的掐架。

  【不能好好看视频吗】【君莫笑怎么了?装嫩吗?呵呵。】【装嫩自重,君莫笑是真嫩】【就君莫笑那操作,说实话他也就是我男神一枪捧起来的】【别给一枪招黑】【一枪一粉顶十黑】【都走吧,不喜欢君莫笑就别看,都是抖M吗?】【这些人都什么意思啊?】

  屏幕前的叶修先是说了几句制止,之后逐渐沉默。

  他看着一条条屏幕【夜雨】【一枪】【大漠孤烟】地刷过去,心情很差地掐断了麦,关了直播。

  “……”叶修扶着电脑叹气。“啧。”

  “……明明我才是大前辈啊。”

  

  【都闭嘴吧,荣耀站小学生那么多?最多也是君莫笑捧他们,君莫笑才是大前辈,他和大漠孤烟是一起投的】

  蓝河还没打完这一句,君莫笑就关了直播。

  蓝河对着空荡荡的电脑屏幕,一时之间愣在那里。

  

  野生荣耀站解说保护区: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今天直播的那些弹幕你别往心里去。就当那些人放个屁,你别多想啊!!@君莫笑

  石不转:……叶修才是前辈吧。

  大漠孤烟:嗯

  无浪:本来叶修年纪小,就都君莫笑地叫来叫去了……

  一枪穿云:前辈。@君莫笑

  百花缭乱:后来的都好好地叫前辈啊!

  一寸灰:前辈。

  流云:前辈!!@君莫笑

  战斗格式:前辈不要紧吧?

  索克萨尔:前辈。

  夜雨声烦:前辈前辈!!前辈!!老叶你回一句。

  ……

  石不转:前辈。

  

  王不留行:行了都别刷了,我都没把这个当回事。哥是谁啊,你们的前辈。

  王不留行:拿错手机了。

  君莫笑:大眼我跟你讲你别再在我屋里住了,不方便。

  王不留行:哦。

  鸾珞音尘:等等这什么剧情进展……


  王杰希看着趴在枕头里玩手机的叶修,缓缓道:“你生气了?”

  “没有!”

  王杰希走过去摸摸他毛茸茸的脑袋。

  叶修拍开他的手,“别把我当你儿子啊,大眼。”

  “……”王杰希安慰地拍拍他的后背。

  没把你当儿子。王杰希想。

  “下来玩游戏吧。新买的。”

  “不去!”

  “……你果然生气了。”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轻蔑地看着他:“我会因为那些人的话生气?眼儿啊,你还是不懂我。太年轻。”

  王杰希站在床边上,眼神坚定:你会。

  

  ……十分钟后,叶修被王杰希抱在怀里,嘴里含着王杰希给的棒棒糖,手里拿着王杰希的游戏手柄,一边愤恨地按着游戏手柄,一边抱怨。

  “我才没生气!难道你以为我生气了吗?”

  王杰希不说话,就是顺顺叶修的毛。

  “那些人简直是抖M。”叶修嘴里含着糖,一点不妨碍他嘲讽地笑,“不喜欢哥的视频还来看?切!”

  王杰希趁他不注意环住他的腰:“嗯。”

  叶修被搂着也没感觉什么不对。只是隐隐约约觉得自己走上一条不归路。

  ——错觉。他坚定地想着。

  房间很暗,王杰希看着唯一明亮的游戏机屏幕扯开一个笑。

  ——叶修已经习惯了亲密的接触了……接下来就是恋爱养成的第二步了。

  要是问起画风多变的魔术师能玩什么游戏,他当然都会。

  要是最会什么游戏?

  必定是恋爱养成啊。

  

  “君莫笑。”

  【王不留行男神你怎么一上来提君莫笑?】【神进展?】【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啊】【老娘就知道他俩有事!】

  “是个好孩子。”他一顿,“别问我为什么,我是他爸爸!”

  【……】【……什么鬼?!】【……麻麻呢】

  靠在门边上的叼着根牙刷的满嘴泡沫的叶修看着录视频的王杰希,并没有说什么。


  来自荣耀的王君:我突然发现,一些大神们在一起的视频里,有王不留行在君莫笑就很开心。

  夜雨声烦v:……我突然宁愿相信他们是父子了。

  【end】

  

评论(90)
热度(7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