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我一直后悔没有看预防黑化手册【1】

  系统文。

  关于叶修与周围人黑化的故事。

 

  系统:主人你还是看看这个小本子吧。

  叶修:不看。

  系统:……神仙难救。

 

  “你好。”

  “……”

  生硬冰冷的机器声音说:“欢迎来到‘我周围人黑化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等等,来到什么东西?”

  “我周围人黑化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周围人……啥?”

  “本系统没有安装重复第三遍的程序。”

  “好,你继续说吧。”

  “本游戏在现实中进行,玩家的目的是预防周围人的黑化以及各种恐♂怖结局的发生,发生后本游戏不负任何责任。您在开启本游戏后可以点击周围角色的锁骨来查看黑化度。”

  “点击什么?”

  “锁骨。”

  “查看什么?”

  “本系统没有安装……”

  “行了,你接着说吧。”

  “咳,在游戏失败后您可以选择退出游戏,或者游戏重新开始。”

  “有区别吗?”

  “比方说,假如您被某个人残忍地杀害,退出游戏您就被杀了,重新开始您就没有被杀。但是您将不记得上次游戏。每一次都是第一次。”

  “哦。”

  “是否开始游戏?”

  “我能现在退出游戏吗?”

  “可以,不过系统会附赠周围人满点的黑化值,您后半辈子可以在所有人的追赶中进行。”

  “艹。”

  “确认开始游戏。游戏界面正在生成——”

  “玩家是否在开始游戏之前查看攻略手册?”

  “嗯?”

  “玩家已拒绝。”

  “啥?”

  叶修猛地在自己的床上坐起来。慌乱之中系统叹气:“玩家第五次游戏开启。”

  叶修并没有听清楚系统说了句什么,根据系统的尿性估计也不会重复。他走下床,觉得整个世界都玄幻了。他看着临床睡得颠三倒四的魏琛,尝试着点了点他的锁骨。

  “啪叽”一声弹出一个窗口,叶修吓了一跳。

  魏琛 -60点。

  所以这个到底是啥啊(╯‵□′)╯︵┻━┻ !!

  叶修穿上苏沐橙给他买的毛茸茸的兔子拖鞋,累感不爱地下了楼。

  “啊,叶修!”苏沐橙在底下冲他打招呼。“你今天起得好早啊。”

  叶修眼睛一亮,决定把游戏跟苏沐橙分享一下。

  “沐橙,我……”今天参加了一个什么什么的游戏。

  叶修发现自己说不出剧透,又释然了。这个系统肯定憎恨剧透党,他就知道。

  “我饿了。吃什么?”他走过去,不着痕迹地用手指触碰了一下她的锁骨。窗口又“啪叽”地弹了出来,不过苏沐橙本人没有收到任何影响。看来只要随意触碰就行,不用专门去点击。

  苏沐橙 -500点。

  尼玛这个怎么负那么多的?!叶修看着苏沐橙,越看越觉得心惊胆颤。他匆忙地吃完了早饭就跑去查看其他人的了。

  “小乔!你别动!”突然被前辈喊住的乔一帆回头。

  一屋子早起的年轻人站在浴室里,看着刚起床连睡衣都没换的叶修严肃地走过来,然后帮助乔一帆扣上了衬衫的扣子。

  其实叶修选择乔一帆纯粹是因为他的衬衫带扣子,方便。乔一帆脸刷地就红了。

  前辈在在在帮我扣扣子?!

  乔一帆 20点

  叶修沉思。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小乔是正数,沐橙和老魏是负数?

  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听到了系统的提示音效。

  [方锐、莫凡、罗辑、包荣兴、安文逸+5点] 

  卧槽?叶修楞下。

  这个……该不会是对我的尊敬度什么的?

  这么一想,叶修就觉得自己看穿了一切。这么想,沐橙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自然不会对自己尊重到哪去,老魏比自己大自然也是不尊敬自己。那么小乔尊重自己,其他人看到自己对后辈那么和善,自然也是更尊重自己……原来如此!

  哼……只是这么一个小游戏。只要让所有人尊重自己就行了?

  叶修渗透一切,心情大好地对小乔露出一个微笑。

  [方锐、莫凡、罗辑、包荣兴、安文逸+5点]

  叶修毫不介意,拍拍乔一帆通红的脸:“训练加油啊,小乔。”

  他心情大好地推开卫生间的门,走了出去。

  后面一群年轻气盛的少年看着叶修后面的衣服没塞好露出的一大截洁白的腰,和衣服穿反了露出的一片光洁的后背,不知道作何感想。

  包荣兴看了一眼乔一帆,“嘁”了一声,快步追上叶修,脸色明媚地喊着“老大”。

  方锐紧随其后,阴沉着脸走出去。

  【end】

  【TBC】

评论(84)
热度(5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