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给大白的一封信

   @未白孤灯   啊!亲爱的大白!从我看到你第一眼起,我就被你那忧郁的气质,那美丽的头像诱惑!!从此甘愿坠入爱情的网,被你俘虏!!

  之前是因为我的犹豫和羞赧,因此一直没有对你进行爱的宣誓,甚至连我们的关系,也未有人知道!但今天,你犹豫了,你要和我分!!!

  #怎么挽回要和我分的对象?急、在线等!!#

  我言语笨拙,说不出好听的话;但是我的心苍天可鉴,我对你的爱从古至今,比任何一句花言巧语都要真挚!!

  为什么要和我分?我陷入了深深地沉思。我不相信你是不检点的人,也不愿意相信有一个人,你爱他胜过我。我恍然大悟,都是我的错!!我怪我!!

  让我在今天,对你进行深沉而真诚的告白。

  但原谅我的羞涩和保守,我说不出过于浪漫的话语!!


  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就在评论上回复一个呵呵,好吗?

                                ——爱你的,蛋蛋

评论(39)
热度(38)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