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第一次面基-揉揉哒”【又名腥风血雨

  还记得当年散老师和陆夫人等等一众人一起去玩吗?我已经忘了是去哪了。

  反正我现在还记得那个tag陆散蜜月之旅。那对幼小的我是多么大的冲击。

  开学之后,就只能说拜拜了(;ω;) 

  本章高苏。

 

  沐雨橙风:和君莫笑在三周后去B市玩,想跟团的打1.

  夜雨声烦:11111111

  王不留行:来吧。儿砸你是订的宾馆还是来爹这里住?

  君莫笑:哦,如果可以的话我绝对是投靠我爹的。

  海无量:君莫笑你还是跟宾馆吧。

  飞刀剑:11111

  流云:咦,飞刀剑不是就在B市吗?

  索克萨尔:1,我对君莫笑的各方面都很好奇。

  斩楼兰:咦,我也在B市,君莫笑你来的话来我家住吧。家大。

  大漠孤烟:1

  石不转:1

  百花缭乱:唉卧槽,君莫笑肯定是胡子一把的猥琐大叔但是声音嫩。11111

  沐雨橙风:楼上将被打脸,蜡。

  一枪穿云:1,期待前辈。

  无浪:我觉得君莫笑应该不年轻,起码二十多岁应该有了。

  一叶之秋:胡子拉碴的臭老头

  包子入侵:你们找打吗?老大才不是老头!

  昧光:实不相瞒君莫笑他usdahxsa

  君莫笑:爱来不来,不来滚蛋哈你们几个说我老头的人【微笑

  生灵灭:君莫笑声音挺嫩的,过变声期了吗?

  君莫笑:过了。

  唐三打:……等见到不就知道了嘛?111

  寒烟柔:君莫笑确实是……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怎么样?

  夜雨声烦:寒烟柔妹子你说话说清楚啊君莫笑到底怎么样?长得丑?长得漂亮?真的老头?还是说才十来岁?你怎么不说话了?

  索克萨尔:好奇。

  沐雨橙风:来了就知道了。

  屏幕上一时间没人说话,大抵是都去订票了。

  一行字缓缓浮现。

  寒烟柔:……令人惊讶。

 

  三周后,B市。

  “哎哟我的妈呀!!队长队长还有多久才能到?君莫笑也不能出来接接?真是为老不尊!我总觉得他应该年纪挺大的!队长你觉得呢?”

  喻文州微笑,他从没想过夜雨声烦真的是……那么吵。

  “君莫笑玩游戏的手法和操作都很厉害,初步估计他应该是二十五六吧。”

  黄少天在手机上噼里啪啦地打字。用脚趾想都知道他肯定在跟君莫笑聊天。

  “到了。”喻文州说。

  约的地方是一个小公园,到处一派生机。赏心悦目倒是真的。不过喻文州心里对君莫笑的好奇更多。他粗略地打量了一下这里的人。很快排除掉了一对老人和他们的孙子、一个看起来像路过的学生。学生正低头玩手机。

  霸图、轮回、雷霆、义战、蓝雨……任何一个在荣耀站混的人都会尖叫。

  在互通姓名之后,喻文州对每个人都打了个招呼。不过微草的人还没来。来接他们的君莫笑也不见踪影。

  孙翔问道:“君莫笑那小子呢?该不会是长得丑不敢出来了?”

  周泽楷沉吟道:“不会。”

  张佳乐摆摆手,掏出了手机。“打个电话吧。我觉得君莫笑看我们长得又高又帅,不敢出来了。”

  下一秒手机铃声响起。所有人看向那个角落。

  本来安静地坐在那里玩手机的学生看了一会响起来的手机,茫然恍惚地抬起头。

  所有人的呼吸屏住了,学生接听了。

  “百花缭乱……我是君莫笑。”学生缓慢地吐字。“我看到你们了……”

  君莫笑站起来。拿着手机冲他们晃晃。“过来啊。”

  黄少天“唰”地一下冲过去。严肃地比了比君莫笑的身高。君莫笑脑袋上戴着个兜帽,仅仅到黄少天的脖子。君莫笑打个哈欠。

  君莫笑是个少年,眼睛很亮但是还带着刚睡醒的混沌,不太清明但是像一汪满溢的水一样晶莹透明,皮肤白皙,脸颊略微有些婴儿肥。狭长的眼微微上挑,只要一个挑眉好像就能把人的魂勾走。此时正慵懒无奈地上扬着眉毛,像是在疑惑。嘴角有些不高兴地微微撇着。几缕浓黑的发丝与脸颊的白嫩形成鲜明对比,小巧红润的可爱耳垂上钉了一个纯白圆润的耳钉,显得魅力十足。少年身体笔直而有韧性,他仅仅是靠着墙支着一条腿,就那么看着呆愣的成年人们。

  说实话少年不算是长得帅气,但是却好看得妖孽。

  可惜估计少年还不知道自己多么苏。

  他的睫毛轻轻翕动,在脸上落下一片阴影,阳光通过树叶照射下来,斑斑驳驳地碎在少年的脸上。少年看着他们呆愣的样子觉得好笑,“噗嗤’一声淡笑。阳光一下子就停在了他上扬的唇角,连光为为之失色而止步。

  “看够了?那就跟哥走吧。”少年声音有些哑,但是却像是什么蛊惑人心的烟药。少年转身缓步迈入阴暗。少年看上去像在聚集黑暗。离他最近的黄少天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江波涛听到旁边的周泽楷咽了一口口水,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什么。

  在少年修长笔直的腿后一步迈入黑暗的时候,周泽楷便迈腿追了上去。

  其他人也赶紧追上去了。

  

  “我的妈呀……你叫叶修?”张佳乐好奇地打量着少年。少年抬眼看他一眼:“对。”

  少年的眉眼不过微微上挑看他一眼,却觉得像是娇嗔又像是勾引,张佳乐被这一眼和自己的脑补吓呆在原地。路过的孙翔怜悯地看着他。

  “敌军攻击力太强,我党没有可以敌对的将士!该如何解决?”黄少天小声对喻文州说。

  喻文州眯眯眼。

  “那就投降吧。”他轻描淡写地说着,走两步上前与叶修攀谈起来。

  黄少天愣在原地。

  张新杰路过,声音响起,却意味不明:“尽我党全力,将敌军俘虏在阵前,劝降。”

  肖时钦微笑,一言不发。

 

  “这是哪?”

  “我爹家……你们随便坐啊。那边是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你们随便泡……”说着叶修本来挺拔的腰一下子软了吓了,啪叽地把整个人往沙发上一拍。迷迷糊糊地喊了一句:“爹!我回来了!”王杰希从厨房里出来,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带来的一大群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啧啧。”楚云秀看着回来就累瘫在沙发上的叶修和后面神态各异的成年人们,对苏沐橙小声说,“像叶修这样,认真起来禁欲激起人的征服欲望,不正经吧又像是勾引人的人,就应该多找几个人……最好让这群人把他绑起来。别出来危害社会。”

  苏沐橙苦笑:“就算你说的没错,但是这个人也太多了吧?”

  好说歹说,我也算是这个孩子的姐姐……苏沐橙眼神晦涩不明。让我来看看,你们有没有资格吧。

 

  【end】

  

  

评论(103)
热度(8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