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27/邪/黑子】我听说……【综漫】(01)

  果然,坐着不更新就能涨粉什么的,不可能啊。

  #别被开头骗了系列#

  傻逼女主心机婊玛丽苏出没注意。中篇。王叶父子梗,叶修父控设定……严禁抄袭。【微笑

 

  那一瞬间他的心仿佛沉入深海水底,冰冷得让人难以呼吸。

  他缓慢地喘了两口:“你……说什么?”

  面前的男人不开口,冰冷得面孔已经表明了他的意思。

  他苦笑,脸色难看。

  “我……你……能再说一遍吗?”

  换来的是男人头也不回的离开,椅子发出了凄惨的挽留和哀嚎。

  他低头看着那杯冷透的咖啡,手捂住了眼。

  当花瓣离开花朵……

  怎么会有暗香残留。

  眼里似乎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悄悄凝聚然后倏地低落。

  他一个人坐在那个温暖简陋的咖啡店里,抱头痛哭。

  “不要啊,不要啊,我只剩你了……”

  痛苦绝望的呢喃很快消逝在了外面呜呜的风声中,离开的男人挽着一个娇小可爱的女人,神情简单温柔。

  

  “cut!很好!!”随着少年导演清脆的声音响起,本来紧绷着痛苦哭泣的男人一下子瘫了下来。而揽着少女的男人也仿佛触电一般收回手,讪笑着跑向叶修。

  “老叶……”吴邪开口。

  背后被抛弃的女主角:……

  叶修瞥他一眼:“真没想到咱俩合作居然这么蛋疼。”

  吴邪挠挠脑袋,“嘿嘿”直笑。

  

  解雨臣啪嗒合上手机盖子:“真不知道女主塞给剧组多少钱。”

  喻文州惋惜地开口:“男二的表情真是我见犹怜,真不知道这男主怎么想的。”

  解雨臣冷笑:“没看出来么?这部剧就是叫上盗墓和全职的当家两个人捧那个女主的。”

  喻文州:“女主家真是有钱。”

  

  少年导演很快迎上来,晶莹的蓝眼睛浅浅地眯起来:“感谢两位了。”

  女主飞快地赶上来:“我的名字叫墨雨竹,感谢两位大神的配合了。”

  吴邪报以微笑。叶修则是走向了一直焦急地等在戏场外的王杰希。

  墨雨竹的眼睛在看到王杰希的时候亮了亮:“那位是……?”

  叶修头也不回。

  “我爹,但是我拒绝妈妈。”

  吴邪微笑:“姑娘别介意,他说笑的。”

  墨雨竹点点头,若有所思。

  

  “哇噻,叶神往这边走了!!”围观人员爆发出一阵欢呼。

  叶修推开拦着戏场的封带,脚步平稳。

  “来了。”他目光灼灼地看着王杰希。王杰希好笑地敲了敲他的脑袋,递上了叶修一直想要的书。

  “谢啦,爹。”

  王杰希揉揉他的脑袋,“走吧,回家。”

  “哦。”叶修应着,顺从地跟在男人后面。

  【tbc】

评论(27)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