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27/邪/黑子】我听说……【综漫】【2】

  all耀可能过场……连五第一天团。

  野生解说肯定会更啊。大概下午吧……当然你们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催。那是我的命根子。

  其实我一直想用王叶父子梗申请一个专利……不然太多人用就烂大街了。

  本次喻王叶专场


  “叶修,你还买点什么?”王杰希又把一包小白菜扔进菜筐里,今天他们吃火锅庆祝叶修戏份即将杀青。

  超市里不喧哗,人群稀稀疏疏。

  “哦……我想要一个新的游戏光盘。”

  “行啊,你去挑一个。我先去结账了。”王杰希微笑,叶修眼睛一亮飞快地跑了。

  

  结完账已经是黄昏了,太阳最后的光辉在地平线上从容不迫地挣扎,不要钱地洒着余晖。

  “叶修,我拿着吧。”王杰希揉了揉叶修的脑袋,伸手欲接过儿子手里鼓鼓的购物袋。叶修摇摇头,把购物袋往回拉了拉,把自己另一只手伸了出来。

  “不拿袋子……大眼你拿我吧。”

  王杰希略一呆愣,看着叶修一脸坦然地伸出手,眼里满满都是笑意,在夕阳的映照下显得和谐和美好的侧脸。

  真不愧是我儿子啊。王杰希简直想把叶修按进怀里蹂躏蹂躏,搓搓他一头柔软的毛。

  然后王杰希毫不犹豫地握住了那只手。

  夕阳的光芒温柔地铺平了他们前方的道路。


  “大眼,加白菜吧,一烫就好了。”叶修眼睛可怜兮兮地仰望着他,嘴里含了根筷子。他抱着王杰希的腰,肉肉的脸颊不时蹭蹭他结实的腹肌。

  “你都多大的人了,别撒娇了。”王杰希用洗干净的锅勺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叶修的脑袋,“围裙上有油,快别蹭了。把脸蹭脏了。”

  叶修不回答,又把脸赌气一样往王杰希身上蹭。

  王杰希凝视他坚定的眼神一会,“……你加白菜吧。”

  叶修眨眨眼,欢呼一声,跑去了饭桌边上加白菜。

  这时王杰希听到门口的敲门声,擦擦手去开门了。


  “王先生。”一张笑意满满十分真诚的脸出现在门口。喻文州旁若无人地走进来,“请问前辈在吗?我想找他谈谈最近的剧情……”

  “这味道……你们父子是打算吃火锅吗?方便收留我吗?”特意加重了父子两字。

  “喻经理,你真是司马昭之心。”王杰希冷笑,却碍于这个人是叶修的上司,只得咬碎银牙往肚子里吞。

  “呵呵。”喻文州微笑,晃了晃手里的手机,“不介意的话,等一会周天王和少天也会来……还有什么人来我就不清楚了。”

  王杰希微笑。

  “不、介、意。”

  

  “经理?”吃得满脸麻芝酱的当红大男孩艰难地抬头看他一眼,又很快低下了头。

  喻文州毫不介意地一屁股坐在叶修旁边。拿起纸擦了擦他脸上的酱。

  反正在剧组吃盒饭的时候喻文州也经常这么干,叶修也就习惯了。

  王杰希:……靠,放开我儿子让我来!!

  【tbc】

评论(34)
热度(110)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