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戴♂叶】他笑起来

  叶修其实是个十分细腻的人,感情上的问题要么按兵不动要么轰轰烈烈,他的爱就像是一个深潭,只要你愿意,就会深深陷进那个深潭。

  雷霆的新人戴妍琦则刚好与他相反,少年的情感从来都是付出一切的撕心裂肺,每一次谈过的恋爱都疯狂而极致。而其实他很少谈恋爱。

  雷霆和兴欣更是没怎么有过交流,联盟所有人都对这个小鲜肉十分放心。

  戴妍琦长得不差,俊美修长,眼里总是亮晶晶的像是有星星,一笑就会露出虎牙,但是笑意很浅,细长的眼一眯,嘴角微微抿住,就是一个有礼而疏远的微笑。粉丝也倒是不少。

  叶修很少笑,通常只是把嘴角的皮往上扬一扬,看上去欠扁得很。但是他一笑起来就很深,眼睛眯得看不见,嘴角止不住地上提。温柔又内敛,看上去倒是和蓝雨的队长有几分相像。

  基本上没人想过他俩会有交集。一个是联盟的小鲜肉,另一个是活跃已久的大神。

  真的会有交集吗?

  事实上,是真的会有。


  “叶神。”戴妍琦双手提着满满的东西,眼里盛满了闪耀的星星,看到心爱的前辈之后似乎满得快要流出来。耳朵上打的白色耳钉更衬得少年的相貌俊美无双。叶修起身,替他接过手里的东西,对着好久没见的恋人粲然一笑。

  戴妍琦累得满头大汗,天知道他从车站匆匆赶过来多辛苦。

  实际上,他今天是来见家长的。联盟第一美人苏沐橙他略有耳闻,大家都是颜棒的人免不了一番联盟和粉丝的拉郎配。他其实一直把这个美人当情敌的。

  而美人似乎对他也有点敌意,这倒是让他有点尴尬。不过他今天带了这么多礼品,美人应该不会再给他脸色看吧?

  应该……吧。


  其实叶修一开始就对这只笑起来又浅又暖的少年心生好感,也问过别人那是哪个队的,甚至暗暗戳做好了挖墙脚的准备。结果少年压根不买他的账。

  少年当时微微一撇嘴,眼角泄露出的满是不屑:“不去。”

  戴妍琦后来想起来的时候除了后悔还有点羞耻,崇拜了多年的前辈第一次找自己说话,自己不仅没认出来,而且还恶语相向。他是第一次讨厌自己的直肠子。

  叶修看出了少年的小情绪,自然知道他除了局促不安之外又想起了糟糕的开始,不禁莞尔一笑。戴妍琦紧张地看了一眼叶修。

  “叶神……”他紧张地搓着手,“苏前辈喜欢看电视剧对吗?”

  叶修含笑点头。

  “我去看了很多部,应该能跟上苏前辈的思维……”

  

  事实证明,男孩子在对电视剧的敏感方面真的比不上多愁善感的女生。

  听着苏沐橙大骂男主渣和同情女主的自言自语,戴妍琦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偶尔只能勉强的回一两句:“嗯,是啊……”

  其实他觉得那个男主是为了保护女主啊。

  他小声地对旁边的叶修抱怨道苏前辈根本看不懂男主要干什么,苏沐橙气愤地指着他脑袋控诉。

  “你看得懂,你说!”

  “男主肯定是为了保护女主啊!没看到女二凶残的模样吗?”

  “胡说!女二还没出现!”

  “苏前辈,你没看出来男主的表妹就是女二吗?”

  苏沐橙凶狠地瞪了他一眼,“要是不是怎么办!”

  “要是不是,我就把我的眼睛挖出来!”

  “老娘不稀罕你的狗眼!”

  ……

  结果女二真的是表妹,男主真的为了保护女主。

  叶修:小戴,你好像点亮了什么不得了的技能哦……

  

  苏沐橙看了戴妍琦一会 ,看得戴妍琦心虚了一阵子。

  苏沐橙:“我想……我可以把叶修交给你了。”

  

  他笑起来很温柔,暖暖的笑意很深。

  而我仅仅愿意陷在他的微笑里。

  【end】

  

  戴妍琦:苏前辈,你为什么放心地把叶神交给我?

  苏沐橙:一个能够读懂狗血电视剧的男人,一定有着女人一般细腻的内心。

评论(24)
热度(209)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