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蛋蛋课堂-教你怎么告白

  “我不知道我的感情还能忍耐多久。”

  少女虔诚地双手合十,眯着眼朦胧地对着神父祈祷着。

  “神父,他太美了。我从未见过那么美丽的人。美丽得让我忍不住匍匐,甚至细胞都为之颤抖。因此我向您忏悔,我是一个有罪之人。”

  “我身为一个少女,本该纯洁无暇,但是我却肮脏地想要亲吻他的唇角。”

  “爱有何罪?”

  “不,不,不。神父你不会明白,他就是天上的神祗,我哪怕是接触了他的眼睛,都会丢弃灵魂。这样的人不会被我玷污,不该被我玷污。他是天生让人崇拜的存在。”

  “永远不会有人理解我有多爱他。我愿意为他做一切。是的,我爱我的生命,但是他远比我的生命更重要。”

  “盲目的爱情!”苍老的神父沉沉地叹息。

  “不,那绝不是爱情!他不生活在欲界之中,他与七情六欲是隔绝的!我的心意,他永远不可能知道。而我对他的感情,用上最繁琐的话语,最深沉华丽的辞藻,都永远不可能描绘出我这种心思。”

  “肮脏又纯洁,沉溺而不可舍弃。”

  “宛若莲花与污泥,仙佛与俗世。我永远是处于低劣卑贱的一方,他永远让我不敢觊觎。”

  “爱情是平等!”

  “不……神父。”

  “你又错了。”

  少女的睫毛脆弱得像是断翅的蝴蝶,扑闪着祈求救赎。

  “我与他的爱,从来不是平等。”

  “我看着他就觉得满足,甚至喜极而泣……他却并不认识我。他是怎样的人啊?他是我心中最纯洁柔软的一个角落,稍稍触及,就会让我无法呼吸。”

  【end】

  本文中出现的一切语句同意其他作者使用。

评论(15)
热度(97)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