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蓝雨寨抢了个少爷

  强行摸鱼【x

  顺便我拒绝捕捉。

 

  1.

  最近蓝雨寨抢了个少爷回来。

  蓝雨寨本来阴森森地山头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到处张灯结彩好不热闹。

  普通土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又要多一笔财政收入了。

  文艺土匪:扶弱济贫,仇视土豪。

  2b土匪:你们都懂个屁!!老大这是给我们找了个寨主夫人回来!

 

  2.

  “前辈?”

  被反绑双手的叶修闻言略一挑眉,眼角上扬的弧度又轻佻又不屑。

  “嗯?”

  喻文州怜爱地亲吻他的眼睑,叶修睫毛微颤。喻文州低垂着眼帘,眼里的温柔和深情搅和成一个深潭,每一分都恰好不多不少能让人沉溺。

  叶修沉默以对。

  车厢里一时无言。

  喻文州静静看着叶修略有些别扭的脸,笑容平和。

  

  3.

  “卧槽卧槽老叶你要嫁给寨主?!”

  叶修不置可否地别过脸去。

  黄少天震惊地围着他到处转来转去,嘴里像藏了一发机枪。

  叶修拍拍他的脑袋:“少天,别转了。”

  黄少天一下子安静下来了,声音有点委屈。“是真的吗?”

  可惜叶修没看见他这悲伤的失恋表情,叹气沉重答道。

  “是啊。”

 

  4.

  我想对你说的想对你做的。

  全都成了泡沫。

 

  5.

  “一拜天地!!”

  叶修僵硬地对喻文州鞠了个躬。

  喻文州调笑道:“前辈你怎么了?”

  说着喻文州就要来掀叶修脑袋上挂的盖头。

  一柄长剑飒飒地挡在喻文州手前,黄少天看上去像是要切了喻文州的手。

  “少天?”

  黄少天抬头看他一眼,缓缓伸出手颤抖着去抓红盖头。

  喻文州皱眉,却是没阻止。

  黄少天猛地掀开盖头。

  

  6.

  一个被用毛巾堵住嘴的山贼惊恐地看着两个山大王。

  黄少天在喻文州震惊的眼神中爆发出一阵大笑。

 

  7.

  山下。

  叶修一袭喜袍,跨上马就准备跑路。

  

  8.

  唉,谢啦。

  黄少天。

 

  9.

  不用谢不用谢!!!记得下次被逼婚要找我啊!!

  

  10.

  ……结婚也要记得找我啊。

 

  【end】

  

  

评论(21)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