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lol游戏渣渣,不懂什么打野ADC的组合,组合都是为了凑cp瞎掰的。

lol游戏渣渣,如果有大大愿为我普及一下什么游戏的专业用语就太好了。

lol游戏渣渣……认真你就输了。


  劫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用目光下意识地追随着自己的师兄。

  小小的劫正是喜欢着谁又别扭着不靠近的年龄,看见师兄来了发了狠地练习,浑身都散发出了“师兄你快看看我”的偏执气息,旁边同样发狠练习的阿卡丽不屑地撇撇嘴。

  他们当中自认最成熟的凯南叹着气。

  ——也不知道那个一转头就星星眼冲师兄撒娇的约德尔人是谁啊?

  难得的,阿卡丽和劫在心中一同吐槽道。


  看到这幅场景的慎微微怔了一下,三个人的动作稍微一顿随后更加卖力,身体打在练功木上的声音越发响亮而清晰,吸引了不少弟子的侧目。

  慎内心有点复杂地觉得不太想过去。

  劫用余光撇着踌躇着的慎,心中暗想等一会慎过来的时候一定要跟他说今天阿卡丽那死丫头用十字镰刀在自己手上割伤了一个小口子如果可以的话还要跟他撒个娇争取今天晚上能和师兄一起睡……

  谁知慎走来后,硬着头皮躲避了阿卡丽和劫灼灼的视线,问了凯南一句好。

  劫气得牙痒。


  与他不同,阿卡丽已经扑过去了。

  “师兄师兄你今天是来和我们一起修炼的吗!?你看你看阿卡丽今天很努力啊,师兄今天修炼完跟我出去玩啊!”

  “……呃。”慎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求救地看了他一眼。

  他是真的不会应付女孩啊……

  谁知劫气愤地看他一眼,转头装作没看见。

  慎僵硬地摸了摸少女的柔软的头,然后对劫有些关切地道:“听说你今天被阿卡丽划伤了?严重吗?我看看。受伤了就小心些练习。”

  ——妈呀师兄对我说话了卧槽我该说什么阿卡丽划得炒鸡疼啊她肯定是公报私仇我必须要让正义的师兄为我讨回公道最好是能为了安慰我跟我一起睡什么的简直了嘿嘿嘿嘿嘿。

  ……然后劫说:“不用。”

  慎被拒绝之后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尖,伸出另一只没被阿卡丽缠着的手打算拍拍这个倔强孩子的脑袋,不出意料被躲开了。

  “……好吧,如果不行的话记得跟我说。”

  “哼。”劫不屑地转过头去专心练习。

  慎看了一会这个孩子的背影,摇着头转身离去。


  ……妈呀,我都干了些什么?

  在众人眼中丝毫不把大师兄放在眼里的劫,此时已经泪流满面,悔得肠子都青了。

  

  看到喜欢的师兄的离去,阿卡丽不满地抱怨道:“劫你个二五仔,搞什么啊!”

  凯南可怜兮兮地跟上慎,却被慎委婉地推回了训练场。正嫉恶如仇地看着劫。

  劫:……


  回想起来这些的劫只觉得愚昧无聊至极,但实际上还有有一抹笑爬上了他的嘴角。

  他现在加入了英雄联盟,现在被召唤师召唤在召唤师峡谷准备战斗。

  尽管两人中间有一个大块头的酒桶,他还是在被召唤的第一秒就看见了那个淡决出尘的暮光之眼。他同时警惕地望了一下四周,被召唤出来的酒桶打了个哈欠,伊泽瑞尔正兴致勃勃地和旁边明显不愿说话的刺客泰隆套着近乎。

  劫微笑。

  ……太好了。


  “诶诶诶诶泰隆你理我一下,等一会咱俩一起跑下路吧嘿嘿嘿嘿。”

  “……随便。”本来打算走中路的泰隆硬生生地转了个方向。

  酒桶早就知道这俩的这么点破事,此时却也想放一把火。

  不过还好,另外那两个好像是有杀父之仇啥的,不会再被闪一次。

  “慎,上路约不约?”

  “……”本来就打算去上路的慎瞥了一眼现在的影流之主,叹气放慢了步伐。

  艹,收回刚才那句话。

  酒桶迈着僵硬的步伐去了中路。

  

   

  不过一会,酒桶被击杀,被拿下一血。


  【end】

  

  

评论(15)
热度(26)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