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年纪再小我也是攻”【又名:我有一个任性到可爱的男友

  窗帘被王杰希唰地拉开,长长斜斜的阳光挟着翻滚的尘埃照进屋里。

  “……”床上小小的少年迷茫地睁开眼睛,眼神漫无目的地在昏暗的房间里爬行着,缓缓有了焦点。

  “啧。”少年不满地道,“……大眼。”

  站在床边给叶修准备衣服的王杰希斜睨他一眼,都说男人刚起床时候的声音最性感,看来自己小小的男友也不例外。软软绵绵中带了点抱怨,有一点沙哑的无奈,听得让人心都酥了一大半。

  “……大眼?爹?”叶修又缓缓地叫了一声,“……几点了?”

  王杰希:“等一会要吃早饭了。”

  少年的目光在听到“等一会”之后缓缓地又没了焦点,脑袋啪叽一声又倒在了柔软的枕头上,缓慢地拉过被子盖上脑袋。“……那就等一会叫我。”

  王杰希揪着他的后颈肉把他硬拉起来,叶修从喉咙里逼出几声宛若奶猫遇到危险时的威胁的咕噜声。

  “……王!大!眼!”

  “撒娇可不行叶修,你再不起来我就只好让张新杰敲锣打鼓地进来了。如果是为了帮你改正晚起的坏习惯,他会很乐意的。”

  “……”叶修沉默了一会,“好吧……好吧。比起让可爱的新杰丧失形象,我就勉强牺牲一些睡眠时间吧。”

  叶修翻翻翻出不知谁穿小的衬衫,可是成年人的尺码对他来说还是偏大。

  他直接套头穿上,啪叽跳下床,慢悠悠套上牛仔裤。

  “比起你的穿衣速度,我更倾向于你别穿裤子。”一直沉默的王杰希提出一条意见。

  叶修没理他,温吞吞地穿好裤子。

  王杰希又道:“都是男的,不用怕……”

  叶修已经拉开门出去了。

  王杰希叹口气,颇有些心猿意马地望了一眼叶修刚走还留有余温的被窝,然后挪动步子勉强地走过去。

  ——“轻嗅他留下来的味道”之类的这种行为,可是痴汉的表现啊,好爸爸大眼。


  叶修一出门就被金灿灿的一团黄色抱了满怀。

  “嘿嘿嘿嘿叶修!”金毛从腋下把他抱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叫少天哥哥!”

  “……黄少天,你有意思吗?”叶修露出一个“真拿你没办法”的无奈表情,颇像一个看狗的主人(?)。

  “少天。”喻文州微笑着,不留痕迹的抱走叶修,一只胳膊结实地揽住了叶修, 给他一个温暖的微笑和一个并不那么重要(x)的早安吻。

  叶修推开他,落地,几步跑下去。

  开玩笑,和手残待久了也会变手残的!

  

  下了楼梯果不其然看见枪王大大羞涩腼腆的帅笑。

  “……前辈?”

  叶修倒是没什么犹豫,看到枪王大大张开的双臂就很自觉地扑入枪王的拥抱,获得了来自周泽楷的爱的抱抱x1.

  周泽楷开心地用下巴蹭了蹭可爱的叶修的脑袋,露出了一个冒出小花的微笑。

  江波涛从旁赶上来,笑容暖意满满:“叶神!”

  轮回区的后辈up主们也太可爱了……想到这里,叶修觉得早上被喻黄二人搅和的心情已经稍稍被治愈了一些了。

  喻、黄:……


  张佳乐重新对着镜子扎了一下小辫子,嘴里还含着牙刷满嘴的白沫。

  叶修突然窜出来:“哟!”

  张佳乐被吓到一下咽下去一点牙膏。(……)

  旁边的孙哲平看到张佳乐这委屈的模样就知道发生了啥。

  孙哲平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叶修的后脑勺,骂道:“小兔崽子,怎么跟张佳乐叔叔这么开玩笑?”

  叔叔辈的张佳乐面容扭曲。


  过了一会孙哲平和叶修被双双丢出来,张佳乐在厕所里撕心裂肺:“滚!”


  

  叶修颠颠跑到厨房:“老韩,老韩。吃啥?”

  带着叶修给他买的海绵宝宝围裙的韩文清看他一眼:“鸡蛋。牛奶。”

  叶修点头:“哦。”

  然后这两个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叶修乖顺地搬了个小凳子坐在旁边BB,一会嫌韩文清盐放少了,一会嫌这个嫌那个。

  韩文清回头一瞪,叶修捂住小心肝屁滚尿流地就跑出了厨房。

  劫后余生的叶修:“……艾玛。”


  张新杰拿着锣出来了,看到已经起的叶修,眼镜片闪过一丝遗憾的光芒。

  “……张新杰,我真是日了狗了。”

  林敬言在旁拍拍叶修的脑袋。

  

  “队长大大!”方锐冲他招招手。

  包子走过去把他扛起来,小心翼翼地放到自己旁边的凳子上,乔一帆倒了一杯水给叶修,罗辑和安文逸分别帮着摆好筷子勺子。

  刚下来的王杰希轻轻亲了亲他的脸。


  肖时钦在吃饭的时候横跨了大半个桌面给叶修夹了一块火腿。

  “……小事情,火腿就在我面前我能够到。”

  “……呃。”


  什么?是说还有一个人?

  孙翔坐在角落,表情极为骄傲地看了一眼叶修身上穿的衬衫。

【end】


  I'll be back.

  

评论(113)
热度(7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