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我一直后悔没有看预防黑化手册【3】

  “叶、叶修?”方锐露出了一个颇有些羞涩的表情。

  他有点激动地抓住了叶修的手,眼里灿烂得像是要蹦出星星。

  “你是……什么意思?”

  叶修心下突然有了一丝明了,然而专注于锁骨的大神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给了队友多大的误会。

  ——能不能给点心一点提示,让他明白自己的系统这一回事呢?

  “点心,我……”有一个系统……

  ——换个说法。  

  “我陷入了——”一个游戏……

  ——用再委婉一点的,会不会能表达出来呢?

  “我想,你可以这么理解,我——”被一个非人类牵绊住了。

  意识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的叶神,心下慌慌的。

  ——不管所用词语和这个破系统有没有关系,只要我有暴露它的意图,我的话就会被屏蔽。

  

  方锐看着自己面前的叶修思索着什么,半垂着脑袋很沮丧的样子,他自己脑补出了剩下的台词。

  ——点心,我喜欢你。

  ——我陷入了对你的一片真挚感情之中。

  ——我想,你可以这么理解,我爱你。

  脑中的补充正在灿烂,面前的叶修却叹了一口气。

  “算了,点心,你出去吧。我自己冷静一下。”

  方锐呆滞地松开了叶修,呆滞地走了出去,呆滞地关上了门。


  叶修想说的到底是不是这样呢?

  方锐回头看了一眼被自己关紧的木门。

  如果是这样的,为什么不跟自己说呢?


  与陷入思考“叶修是脸皮太薄了还是没有那个意思”的方锐相比,叶修这边轻松多了。

  他十分释然地放下了想要找别人帮忙沟通的意图,但又有点按耐不住地想找苏沐橙聊聊,小姑娘心思细腻说不定能猜到点什么呢?

  不过在那之前,他必须要弄明白到底多少人卷入了这场游戏。


  “叶修!!你到底打不打啊?!咱俩都被杀了几回了!”

  “你刚才说你喝了口水,结果我们1v2居然还被换走了一个你!你说对面这菜鸡,给黄少提鞋都不配!”

  “你TM现在都不说话,我严重怀疑坐在电脑前的不是你!!是不是你们兴欣的美女老板娘啊!老板娘,你叫叶修来。正经的,这把jjc打坏了要掉段啊!”

  电脑对面依然沉默。

  “叶修!你是喝水被呛死了吗!!叶修叶修叶修!”

  “……少天,你现在在蓝雨吗?”

  耳机里传来对面老烟鬼有点沙哑的声音。

  “对啊!叶修你好好打!哎呀你这人真是太靠不住了……”

  “别说话。少天。你们蓝雨休假了吗?”

  “……还没。”

  “好,我去G市找你。”

  “……你来G市干嘛?我警告你不许来蓝雨打探军情啊你!难道说……你是想念本剑圣了?!”

  一直在思考这个游戏到底要干什么,和怎么提出这个建议委婉点的叶神,所谓一心不能二用,麻利地关闭了游戏,抽出自己的账号卡,对着话筒随口又补了一句话,快速下线。

  “是啊是啊,想死你了。我马上去找你。”

  黄少天在电脑前看着退出游戏的君莫笑,面红耳赤地摘下了耳机,嘴里恨恨地咒骂:“谁要你想啊……”

  

  旁边正在安静地做练习的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黄少天,却未发一言。


  【TBC】

评论(25)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