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我一直后悔没有看预防黑化手册【4】

  你是怎么想的呢?黄少天。

  你对于叶修,到底是怎样的感情呢?

  喻文州的操作有了一些失误,大型的AOE伤害放错了位置导致了一波爆炸,他操作着索克萨尔往后退了一些,切换了技能之后快速封锁对方的走位。

  屏幕上白发阴沉的法师举起手杖,高高在上地惩罚着所有企图违背他的人类。

  一个剑士想要突围,被喻文州一套突破手速的爆炸伤害一套带走。

  很快打完了这一波,喻文州已经没了兴趣。

  【公屏】

  【所有人】【索克萨尔】:你们很认真地和我这个手残打了吗?【微笑

  【所有人】【索克萨尔】:下了。

  蓝河看了看公屏上索克萨尔嘲讽力颇为爆表的话,虽然和平常温和但是腹黑的队长没什么差别,但是他就是感觉到发生了什么。

  ……看来哪天要找个时候去蓝雨基地问一问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陈果颇为惊讶地看着收拾东西的叶修:“你要去哪?”

  “G市。找黄少天。有点事要去问他。”

  “哦……定好票了?什么时候走?”

  “马上。”

  “这么着急?”

  “对啊。老板娘。”

  叶修抬头看了一眼陈果,眼里闪过一丝不明了的光芒。

  “老板娘,你说……如果一个领导人,就是类似于一个队伍的领队,如果要去争取什么,要获得尊重,他应该先去获得哪些人的尊重?”

  “……什么队伍?”

  “类似于网游队伍,比如说我。”

  “快拉倒吧。争取……冠军?胜利?”

  陈果苦苦思索一会,颇为无奈地答道:“大概是所有玩这个游戏的人吧……首先你得技术好。”

  这倒是为叶修指了一条明路——他能不能用自己卓越的游戏水平来让他们提高尊重度呢?

  叶修沉吟片刻,道了声谢,快速离开了网吧。

  

  别人的系统都挺能BB的,怎么自己的系统就一言不发呢?

  叶修叹了口气。

  走一步是一步吧。作为叶修本人的挚友,黄少天有极高的可能性被卷入。


  下了火车,来接叶修的却不是一开始就说好的黄少天。

  是喻文州。

  “呃……少天呢?”

  “他今天有事。”

   以前也许并不怵喻文州,但是如果在这种游戏里有可能作为攻略对象的喻文州真是怎么看怎么奇怪。

  这个每天摆着一副笑脸内心谁都不服的蓝雨队长,我该拿他怎么办才好呢?

  正想着,后颈传来一阵刺激,叶修打了个哆嗦。

  “卧槽,你干啥?”

  喻文州收回了放到叶修后颈里冰冷的手,微微一笑,“前辈好像走神了。我正在和你说话。”

  “……畜生。”叶修低低恨恨地骂了一声。

  

  “前辈这次来找少天是干什么呢?”喻文州微笑着。

  “哦,有点事。”

  “什么事?”

  “……”

  叶修抬头不满地看了一眼孜孜不倦地想要提问的蓝雨队长。

  “没什么关系就不能来看看少天?我想他了!”

  喻文州呼吸一滞。

  不过叶修一脸漫不经心的表情,应该是在说笑吧。

  其实叶修一直在琢磨在怎么顺利地摸到蓝雨队长的锁骨。

  ——直到他看见穿着虽然不算单薄的蓝雨队长,打了个喷嚏。


  “来,文州。”叶修笑盈盈地脱下围巾,细致地给喻文州戴上。“快入秋了,身为蓝雨的主干力量,小心不要着凉。”

  喻文州僵了一下。

  叶修纤细修长的手指轻轻拂过他的后颈, 然后是一直戴在叶修脖子上而被捂得热烘烘的毛质长条保暖物品缓缓地搭在自己的脖子上,青年挽起围巾给他系结的动作优雅而认真,颇有些冰凉的手指似有所图一样从围巾的末端划过,状似无意地略过他的锁骨。

  这么诱惑又富有挑逗性的动作,就算喻文州是蓝雨和尚庙的成员,也该把持不住了。

  但是喻文州,这个每天忍受黄少天,每天阴别人阴得顺风顺水的这个可敬的男人,居然僵在了原地,半响才像一个初恋的初中男生一样讷讷地开口:“……谢谢前辈。”

  喻文州是没谈过恋爱的,同样也没有喜欢过别人。虽然每天是非常优雅非常温柔,但是面对初恋对象引诱这件事情,他的表现和方锐……也差不了多少。


  【喻文州 42点】

  意外的很高啊。

  叶修对这个结果颇为意外,没想到喻文州这逼还挺尊敬自己的哈?

  满意。

  感觉到后辈的尊重的叶修,心情大好地对着喻文州绽放了一个微笑。

  

  叶修笑起来的时候,眼梢眉角都带着一股说不出的风情,不是平常嘲讽的上扬,是一种舒展开的网,是一抹氤氲在喻文州内心一个角落的黑暗。

  想得到他,想要占有他,想看他泪眼朦胧大口喘息着被自己弄得乱七八糟。

  这种念头从在喻文州内心生根发芽之后,就没有停止过生长。

  现在这念头随着这一抹笑容,想要破土而出一样在他心尖上蠢蠢欲动。


  【喻文州 +10点】

  怎么就又加了?

  叶修回头看了一眼笑意慢慢,甜蜜似乎都要从眯起的眼睛里满溢出来的喻文州,心想这是个好事,但是多年的直觉却给他发出尖锐的警告。


  【TBC】

 片场。

 蛋蛋:错了!!cut!!

  再一次不顾导演阻挠,在叶修系好围巾后毫不犹豫地抓住叶修的手给了前辈一个让人神魂颠倒的深吻的喻文州,今天依然没有演出纯情少年的效果。

  

  ↑这就是我最近为什么没更的理由。

评论(19)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