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想吃厂荡肉。

  

  想看厂长在扣肉直播的时候站在他旁边恨暧昧地给他系上裤腰带偷偷撩拨他,撩拨得荡荡受不了。

  “从腹下三寸的地方传上来一股热量,燃烧着他的神经。”

  “——粉丝会不会发现啊?童扬发狠地咬着嘴唇,心里又是忐忑又是刺激。这种像一个还未成年的少女被领进夜店的刺激感让他头脑发昏。”

  “明凯从他身侧看过去,发现他紧抿着唇,虽然仍然是那副高冷的禁欲样子但连眼角都是嫣红的。”

  

 “'荡荡,你怎么啦……?'他低低笑着,‘要不然,你叫我一声哥哥,我就放过你怎么样?’”

  “‘滚……!’”


  “电竞圈论坛,艾迪是甜白菜的人发了一条帖子。”

  “昨晚上队霸去了队长屋里面,刚进去我就听到什么东西摔倒的声音,我们很担心以为两个人有了点小矛盾。”

  “后来那边的声音越来越大,床开始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我差不多明白咋回事了。”

  “半夜我在听墙角,听到我们高冷禁欲有十万太太团的队长用很甜腻磨人的声音哭着喊‘明凯哥哥’。”

  “然后声音几乎持续到早晨。”

  “我该夸队霸是个真男人呢,还是TM真是个流氓。”

  


以上全是我的脑补,当然听荡荡被干得合不拢腿泪眼朦胧被搞得乱七八糟地哭着求饶喊“哥哥”是我的梦想——这没错。

评论(10)
热度(37)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