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我一直后悔没有看预防黑化手册【5】

本章非常注重心理描写,只想要吃糖的读者们考虑入。

叶神加入了一场游戏,那么这些他要攻略的人是否是真是的呢?

叶修是个稳妥会想很多的人,他最终的决定——无论是这些人是真是假,都会逐步影响到结局。


  好像有哪里不对啊。

  这东西真的是尊敬度吗……?

  我仅仅是在屋里换个衣服,外面的点心就忽高忽低的。

  我帮一帆整理领子,为什么第一反应是其他人的尊敬度上升……?

  如果我是身处一个游戏的话,那他们是什么?


  “前辈,你怎么了?”喻文州看向旁边脸色愈发苍白的叶修,正想解下围巾重新给前辈围上,却被叶修的话打断了。

  “文州……”叶修惊魂不定地看了看他,然后心虚地飞快移开视线,“算了,我们快走吧。”

  ——他们是什么?我旁边的这个人,这个戴着我的围巾,披着蓝雨队长喻文州的皮的人,他是谁?

  越是这么想越是惊惧不定的叶修,怀揣着某种不可告人的心理,在喻文州困惑的目光下加快了脚步。

  

  “叶修!!!!”黄少天以一个世界冠军的速度从基地里冲出来,“你终于来了!!!”

  叶修很自然地挖苦道:“掉段了?辣鸡。爸爸来带你了。”

  “叶修卧槽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我因为掉段被队长罚在训练室一直练习基础技能直到你来!!宝宝委屈!!”

  “……委屈你妈。你唠叨起来这么有劲,是不会委屈的。”

  喻文州微笑:“少天,先让前辈进去吧。”

  “叶修,你就在外面打地铺吧!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嬉皮笑脸地挡住叶修的去路,被叶修很残忍地推开。

  

  叶修表示自己很累,于是用很垃圾很心脏的手段帮助黄少天上了分之后就提出要休息。

  喻文州给他指了一间客房,黄少天想要送他过去但是无奈副本还没打完。

  叶修一个人快步拎着行李来到了客房。至于查一下黄少天的点数他决定靠后执行。

  

  “系统……?系统你在吗?”叶修选择了比较靠谱的询问方式。

  房间里一片安静。

  叶修着急但是无奈地摸出一张纸决定把思路理清。

  首先,这个点数加的时候无一例外,他对周围的人做了很亲密的事情。

  再次,如果这么离奇的事情都能被他碰上,周围的人难保不是虚假的。

  如果那个系统在的话一切都可以问他,但是自己的系统对自己几乎是不管不问。

  不管这些人物是虚构的还是什么,这个点数究竟是什么!?

  而且苏沐橙和老魏的负数让他感觉不妥。

  这个“苏沐橙”是他的攻略对象吗?那么“喻文州”呢,“乔一帆”呢?

  纵横荣耀十余年,杀遍天下无数高手的叶神,现在感到一阵焦虑。


  如果是真实的话,他们知不知道自己被卷入了这种游戏?

  如果是虚假的,那为什么这么真实?


  他无论如何无法向其他人透露这个游戏,如果其他人是真实的……他们八成不会当真。如果是虚构的那就说得通了……你见过玩家对NPC说“哈哈兄弟这就是个游戏别较真啦哈哈”吗?

  叶修一锤定音。

  这些人,都是假的。


  系统听完了他的思考过程之后缓慢地叹息。

  它已经在这个人身上纠缠了太久……哪怕这次修复了不少漏洞,给了他不少提示……这次依然没有步入正轨吗?

  这已经是第五次了。之前的轮回中他每次都违背主神的意思改一点,结局虽然慢慢改变但是仍然没有能够通关的迹象。

  他们扭曲了这个地球人的时间轴……此时的“叶修”是真实存在的吗?还是说,他已经变成了一个概念?

  如果是后者的话,他就要考虑放弃了。

    【TBC】

  我刚刚补完小圆。

  讲道理我现在要开始下棋了。

评论(32)
热度(262)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