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我一直后悔没有看预防黑化手册【6】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犯错误然后慢慢改正的过程。

  叶修抿紧了唇,脸色发白。他感到自己好像处在一群数据当中,全世界都和他毫无关联。

  他习惯性地点上了一支烟,手却抖了抖几乎拿不住烟。

  人生现在对他来说只是一场游戏了。

  游戏怎么会犯错呢?

  他在那个快要把人热化的夏天里从家里跑出来之后,他的游戏操作就堪称完美……没人能够动摇他在游戏里的地位。

  叶修你在怕什么?

  有什么好怕的。

  

  系统静谧地注视着他。

  阴暗而毫不透光的房间里,青年指尖夹着一根烟,目光深沉而幽暗。

  

  这只是一场游戏。

  这只是和数据的一次交易。


  “前辈……?你还好吗?”清澈而低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需要我叫一下队医吗?”

  “……”叶修目光低沉危险地看向了紧闭的门。

  垃圾数据……垃圾游戏,垃圾系统。

  青年明亮的双眼在暗处像什么潜伏着的野兽。致命而美丽。

  ……来让我们面对这些数据吧。来让我们把真正的他们换回来吧。

  于是他听到自己回答道:“没什么,怎么了?”

  他掐灭了烟。游戏要开始了。而他从未失败。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他:“前辈,我们很担心你……”

  “嗯。”

  “如果可以的话,请指导一下我们的训练好吗……?”

  叶修想了一下,答道:“好啊。”


  黄少天在看到叶修高挑修长的身影的时候很兴奋。

  “叶修叶修!!”他感觉自己浑身都是说不出的兴奋,每个细胞都在兴奋,浑身就连衣服好像都在兴奋。

  叶修把手不经意地搭在他的肩膀上,这么亲昵的举动以前是没有的。

  黄少天惊得不知该怎么办,半是惊讶忐忑半是兴奋激动地抬头看了叶修一眼。

  结果一看到叶修他的心就凉了。

  叶修用一种探究的目光打量着他,眼底固若坚冰。这种在注视一件物品的冰冷目光让他浑身好像掉进了冰冷的深海。周围冰冷的海水贪婪而不知疲惫地挤压着他的肺部让他难以呼吸,还顺便取走了他部分的体温。

  ……怎、怎么回事啊?

  

  【黄少天 -25点】

  哦,这个是个负的。

  叶修为了方便查看点数而搭了一下他的肩膀,打量了一下这个所谓的黄少天却发现他的身体僵硬了。

  他的瞳孔都涣散了,牙齿下意识地咬紧了嘴角,脸色惨白。

  这个数据是怎么回事啊?BUG 吗?

  叶修皱了皱眉。


  黄少天看着叶修嫌恶地皱了皱眉,一瞬间心脏紧张地缩了起来疼得他受不了,他觉得自己连呼吸都很困难。

  过了好久,喻文州才听到黄少天蔫蔫的声音。

  “……队长,我有点难受我能不能回去休息一下?”

  “好,注意休息。”喻文州颔首答应,“前辈,你方便现在就指点一下我们吗?”

  叶修慢慢直立起身体,居高临下地看了一眼黄少天,然后嘲讽地笑道:“好啊。”

  

  黄少天感到自己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转身离开却像是落荒而逃。


【TBC】

  这里头的黄少天是真的傻白甜是全局唯一没有黑化的攻略角色……当然叶修会让结局怎么发展谁知道呢?

评论(63)
热度(276)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