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伪)我与情敌的修罗场【1】

  副标题又叫#我哥和我死对头的惨烈修罗场#

 #我与一个明明是哥哥偏要当情敌的修罗场#

 #论我怎么从一个智障弟控手中抢走他弟弟#

 @未白孤灯  来不及解释了 ,我开车辣!


  蠢哥哥视角① 

  我刚刚捏碎了一个杯子。

  普通人通常以为,变种人因为有特异的基因而不愿意使用蛮力,实际上这种思想大错特错。

  真的——他们错在不该用正常的思维揣度我们。

  “Alex,帮我个小忙,等logan骑我的摩托车回来的时候,暴揍他一顿,怎么爽快怎么来。谢谢。”我的弟弟,可爱得如同小天使的Scott,本应该是上床睡觉长身体的时间,却趴在床上皱着眉头对我抱怨道某个可恨的偷车贼。

  我露出一个微笑,亲吻了他紧皱的眉头,同时暗暗活动了筋骨。

  “好。Scott你先睡吧,等logan回来了哥哥一定好好和他谈一谈。”

  ——实际上,在某些问题上,我一点也不介意用暴力和蛮力解决问题。

  ——尤其是logan这个天杀的一看就对我可爱的Scott没安好心的蠢货!

  

  Bobby:【来找Scott老师交John的罚写】今天Scott老师怎么不在寝室?

  Hank:你知道的,Alex今天刚出任务回来。

  Bobby:……

  Hank:你知道的,他每次都说的,“我来找Scott充个电”。

  

  Alex的寝室以前总是特别干净整洁,尽管他因为自己强大的能力总是外出在外执行任务,但是他全世界最可爱的弟弟总不会忘记帮他打扫。

  但是最近不是。

  自从那个叫logan的狼崽子来了,Scott每天不是在和他掐架就是为他操心,连给哥哥打扫房间都忘记了。

  想到这里,资深弟控Alex冷哼一声,又动作轻柔地把Scott的被子往上阖了阖。

  ——噢,看我的Scott,睡着的时候多么可爱,软软白白的脸庞,害怕自己伤到人睡觉都戴着眼镜,尽管如此他还是能看见Scott纤细浓密的睫毛,此刻正在轻轻翕动。

  捧着脸仔细端详了好久自己的弟弟,Alex觉得他瘦了。

  ……怎么会瘦呢……学校食堂不好吗?可是Scott的胃口一向不错,是哪个学生惹他生气了吗?谁会傻到想吃冲击波呢……?

  …………

  ……

  哦对。

  Alex站起身,嘴角上扬了一个微笑。

  忘记办正事了。


  目击者某速跑者:太可怕了,那天的Alex一步就是一个脚印,我经过我聪明的大脑推测,他一定是要去找logan谈谈……

  顿了片刻,速跑者接着心有余悸道:就算是第二天logan被卸了糊进墙里,被冲击波轰一晚上,我都不会觉得奇怪。


  我安然地坐在Scott简谱过头的单人床上。

  此刻Scott的被子和枕头以及床铺已经被我整理得整整齐齐,绝对不会让人看出来我抱着这些在床上滚了一圈——棉被里都是Scott的味道。

  我有些意犹未尽地又意欲把脑袋埋进全是弟弟味道的枕头里,却警觉地听到了一个人不加掩饰的急促脚步声。

  我立马起身,目光隐晦提防地看着门口,摆好了动作。脚步声越来越近,我感觉到那个人正在接近……近了,更近了……

  ——就站在门口了!!

  门碰得一声被粗鲁地打开。


  没有丝毫犹豫,我可以确定门口就是那个觊觎我弟弟已久的狼崽。

  食我大冲击波啦!!!!——————  

  

  轰————

  当晚的泽维尔变种人学院发出一声巨响,把Charles教授都惊醒了。

  鉴于冲击波力度太大,Charles不得不拜托老朋友Erik把不知道被轰到哪的logan吸回来。

  

  当事人logan:当时我眼前一红,我就感觉到不对了……瘦子轰我不是这个感觉。原来是瘦子的哥哥,那没事了。

  罪犯Alex:……松开我!!我要轰死这个对我弟弟心怀不轨的混球!!!

  调解人Charles:我觉得你们都需要冷静冷静,Erik。

  万磁王露出一口鲨鱼般尖利的牙,热烈欢迎他们金门大桥一日游。

  然后把他们挂了上去。

【TBC】

评论(5)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