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伪)我与情敌的修罗场【3】

  和 @未白孤灯 的联文。

  前文请走【2】

副标题又叫#我哥和我死对头的惨烈修罗场#

 #我与一个明明是哥哥偏要当情敌的修罗场#

 #论我怎么从一个智障弟控手中抢走他弟弟#


  欢迎订阅tag。


  蠢哥哥视角②


  你们好,我是Alex。

  我现在正在X教授房间门口罚站。如果忽略掉我脑袋上的装满水的铁桶,真的,今天的我又是帅气的我。

  “大哥,”理着猫耳发型的混球也顶着水桶对我有些不满地抱怨道,“你能不能别一言不发就动手??”

  ——谁他妈是你大哥。

  鉴于这是在X教授房间门口,我较为礼貌地回答了他。

  “非常抱歉。我看见你出现在Scott房间里,以为你是不怀好心的人。”实际上你就是呵呵呵。

  我脑内传来了教授的赞许声。

  ——[啊,Alex,我很高兴你对logan这么说话。]

  ——[谢谢您的夸奖,教授。如果您下次不让您的老友万磁王将我挂上金门大桥,不再让我顶水桶,我想我的语气还要缓和。]

  ——[你知道,有奖有罚。把你们俩的水桶拿下来吧。]

  我拿下了水桶,积蓄了能量一发镭射波打掉了logan头上同样顶着的水桶。

  ——[嘿,Alex!]

  ——[教授,说实话。要不是我害怕再次被罚,我可能不光之前和他打的两架,还要打他一顿。]

  ——[你这是在欺负logan。你打他时他可没有还手!]

  ——[不,教授!你知道他不还手是因为什么吗?是因为我是Scott的哥哥!他只是因为我可爱如小天使的弟弟!他甚至恬不知耻地已经喊起了我什么??喊我大哥??]

  ——[……我想你想多了,Alex。Scott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他会自己安排生活。]

  噢,我的Scott已经不是小孩了。想想这些我就有些怅然——啊,我现在还记得我怀里小小软软的Scott,他是多么的可爱,是上天赐给我最可爱的小天使……我的喜爱满盈,甚至除了像个没教养的女人一样一遍遍亲吻他之外,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哦对了,他出了一个任务。历时大概一个来月。]

  我小小可爱的Scott,从一个奶孩子变成了一个能够独当一面的,有着纤细挺拔腰身的青年……噢我的Scott……稍等一下……

  ……Scott出任务了……??!!?

  历时大概一个来月……???

 

  “Hank,你这里有没有什么化学药剂?”

  “什么样的?”

  “特别一点,能让人感受到弟弟就在身边的那种。”

  “……我不得不说,你控弟弟的程度真是让我叹为观止。好了,我现在要继续我的研究了,请你滚开一点:)”


  算了,我还是去一趟Scott的屋子吧,帮他打扫打扫卫生……

  …………被子上床铺上还有残余的Scott的气息,可是根本不够…………Scott你在哪里,你的哥哥没有了你已经是条咸鱼了【泪

   

  打开门的时候,我感受到了我久违的洪荒之力。

  床上趴着一只狗崽子,正像个变态一样对着我弟弟的闺房闻来闻去。

  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呼唤,身体久违地感受到了力量。

  ——我的大冲击波早已饥渴难耐了。

  ——什么狗屁金门大桥有奖有罚,在保护我弟弟免受变态骚扰面前什么都不是。

  ——logan,你他妈……

  ——你他妈竟然敢剥夺老子的权利,你他妈也配进我亲亲Scott的闺房??

  有浩劫之称的Alex,怒由心中起,恶从胆边生,再次把logan用冲击波轰出了宇宙。

  【TBC】

评论(9)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