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厉害了我的儿”【又名:这个小伙子要干大事

  嗯……大家好啊。手生。特别烂,是一篇咸鱼一样的渣渣。

  梗来自老E的守望先锋,人形外挂。


  一场大战如火如荼。

  “好好好,老父亲你开一下。烦烦!!DJ不要输出了,我来收割!”

  【刚进来就看到我的小王子在直播屁股】【DJ不要输出了!!hhh】【收割除了我还有谁】【老父亲……???hhh】

  屏幕中的黑百合没有悬念地在一个刁钻的角度开了狙。

  【这个角度太玄了!】【能狙到吗??】

  少年从麦克风中传来的声音放缓,只剩下轻微不可听闻的呼吸,气氛静谧,宛若一只鲨鱼悄无声息地潜入了海。

  “砰!”一枪!

  “砰!”第二枪!

  两枪都中!!

  【厉害了!!】【卧槽!这到底是怎么瞄准的!】【他妈的我感觉我真的被狙击了!】

  少年平复了两枪之后略微错乱的呼吸,调整了角度再次命中——

  毫无悬念!又是一枪爆头!

  【……妈妈……这里有人形外挂啊……】【……卧槽……】【我们玩的是同一个屁股吗???!!】

  最后的两个人头都被夜雨声烦的DJ趁势收入囊中,君莫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

  “……一枪,一个。”少年的声音略带笑意,略有些凌乱的呼吸打乱了少年低沉安稳的低语,嗓音慵懒自傲,像在黑夜中踮起脚尖行走的黑猫。

  黑百合再次打开狙击,瞄准了在墙上游荡的DJ,冲自己的队友狙了一颗子弹。

  【讲道理,要不是DJ是友军,可能也要……】【我的妈,君莫笑真的好稳。】【人形外挂。】

  屏幕另一边的黄少天:“……这颗子弹好像从黑百合枪里射进DJ身体后,转移到了我的身上……君莫笑你必须要付我的医药费,尤其是被你吓得精神损失费。”

  【我宁可被君莫笑狙击hshshs】【烦烦,被君莫笑狙♂击的感觉怎么样?】【君莫笑你必须对我负♂责】

  “辣鸡。”少年毫不犹豫地出言嘲讽,“爹地!再开一局!”

  “嗯……?”青年的声音也毫不客气地传来,“怎么跟烦烦叔叔说话的呢?坏孩子。”

  【坏♂孩♂子】【孩子说话老不客气,多半是爸爸惯♂出来的!】【教儿童礼♂仪,试学一个月不收费!】【只有我的注意力在烦烦叔♂叔上吗?】【君莫笑你的黑百合好6!】【前面没加哲学符号差♂评】【一群神♂经♂病哈哈哈哈】

  “嗯?哈哈哈,烦~烦~叔~叔~”软糯动人的声线如同糖丝被不断拉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666】【烦烦叔叔hhhh】

  黄少天坐在电脑面前呆滞了一下,回想了君莫笑——也就是叶修的眼睛鼻子眉毛嘴巴下巴脖颈一直到裸露的胸膛和绵软的肚子然后慢慢到笔直修长的双腿精致的脚踝……

  …………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QQ的提示信息传来。

  [夜雨声烦]:我不玩了。

  [君莫笑]:???

  【今天的烦烦,是个以高冷话少形象退场的烦烦。】【烦烦叔叔怎么啦?】【教儿童礼♂仪,试学一个月不收费!】【前面的够了2333】【烦烦叔叔原来只有在麦上才话很多吗???奇迹。】【表里不一。】

  王杰希嗤笑一声——黄少天怎么可能话这么少,顺便将自己新出炉的表情包发给君莫笑。

  厉害了我的儿.jpg

  

  野生荣耀站解说保护区:

  一枪穿云:前辈! 【哈特

  一枪穿云:前辈,超级厉害!!崇拜!【再比个大大的哈特

  海无量:可以啊小伙子!@君莫笑 

  迎风布阵:我果然没有看错,你这个小伙子是要干大事的人!

  大漠孤烟:不错。

  沐雨橙风:哎呀我比较介意今天的烦烦!好反常噢!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 我懂你。

  索克萨尔:说起来,少天是被前辈叫了一声叔叔^ ^

  无浪:……其实我有点,可怜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不呀,想想君莫笑小可爱软软的声线喊着叔叔,心里是不是像蜜糖一样甜?看看烦烦的反应,当事人最有说服力噢!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

  叶下红:潜伏组一号准备! 

  石不转:爆破组一号准备!

  无浪:我们已经在夜雨声烦门口待命,请组织指示!

  

  夜雨声烦:……我操???

  

  【END】


  更了一个好久没更的文,说点事情。可能当时庞大的催更团们已经散得差不多了,时隔这么久,还没有离开我,没有脱粉的小天使们,请接收我对你们的鞠躬。谢谢。

  最近叶神投票那个我略了解一点……谢谢小天使们直到最后也为叶神的坚持,谢谢你们。


  

评论(62)
热度(4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