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x男】双十一听说教授网上购物买到了假货?

  1.

  大部分时候,X教授坚定地认为人之初性本善。他对于来自东方这种神秘的人性话题做了充分的研究,并坚信不疑。

  “这也是为什么在经历过诸多事件后他仍愿意相信变种人和人类和平共处的童话。”大名鼎鼎的魔形女耸耸肩,“啊,我热爱他的善良,并愿意保护他如同稚童一般的天真。”

  2.

  “Peter,麻烦帮我收一下快递,”教授抿嘴微笑,心情非常好,“我相信这不会耽误你上课的。你不会漏听我的几句讲课。”

  “事实上,教授,”Peter欣然应允,“我一个字也不会漏。”

  3.

  Quicksilver从来不被允许参与体育活动,所以当他拿到快递之后,在他看到写着Peter收的篮球的时候,感到非常兴奋。

  “噢我的教授,感谢上苍感谢大地!”他迫不及待地拆开,发现是个破烂的排球。漏气的,没法用的。

  他可以想象到X教授是怀着怎样慈爱的心情点下付款,以及如果自己真的这么带回去教授海蓝色眼睛里的失望。Quicksilver停了一下,迅速地转身回头。

  4.

  “Peter,你漏了三句话呢。”

  教授微笑着看向脸略有些红的青年,青年现在显得十分兴奋。

  “天哪教授!我不知道!让我赞美你!!”

  怀里抱着一个完好无损的漂亮篮球,银发青年露出了一个高兴可爱的笑容。

  5.

  用教授三句话的时间跑进城市跑进商店买球再回来,快银也有点吃不消。

  所以他没什么疑问打算制裁那个趁着双十一减价就这样欺骗顾客的商家。

  6.

  “hey,Jean!”

  Jean回头看向速跑的男孩:“hmm,怎么?”

  “实际上……”运用了极快的语速交代了事情的发生经过,青年看向Jean,“他们欺骗了教授。我决定……”

  ——为教授讨回公道……呃。

  他看向美丽知性的女青年背后熊熊要燃起的凤凰,它此刻正在浴火长吟。

  “好的Peter,我现在已经告诉了所有可以参与此事的变种人。”

  凤凰在火中呼啸挣扎,尖锐的长吟像是要撕破天际。

  “是的……没人可以欺骗x教授,没有人。”红发的凤凰女微笑着说。

7.

  “说真的,我听说Charles被网购骗了?”金刚狼啧啧称奇,正欲和旁边戴着眼镜的镭射眼讨论几句,就发现车速快了几倍。

  “卧槽,瘦子,你疯了?”

  “……你知道教授被骗了会导致什么吗?”

  “什么?”

  “……万磁王又要犁地球了。”

  “噢,就这破事。”

  “像万磁王那样的破场面人,怎么能真正惩罚到那些欺骗教授的人?”

  “……”

  “我刚才已经和Jean商量好了,双十一,送他们镭射和凤凰之力的套餐。”

8.

  “hank,你到底黑入他们的商铺没有?”

  “说真的,我感觉他们确实是怕被黑的……我正在努力。”

  千里迢迢赶来的魔形女被学院里的一波迷妹迷弟们包围,语气不好地询问hank。

  魔形女——一个可怕的女人——在听说Charles被骗之后,风一样地赶回学院,发誓要那些人生不如死。

9.

  “魔形女魔形女,”小迷妹A提问,“你当时在体育场的时候,为什么不就手杀了万磁王呢?”

  “嗯,瞄偏了……本来我是这么想的。”

  “魔形女魔形女,在你举枪对准那个矮人的时候为什么把枪放下了?”

  “Charles脑了我,那个令人作呕的侏儒变成了他的样子,他劝导着我。”

  “噢,这么说你是听从了教授的劝导?”

  “……”魔形女沉默了一会,叹息着说,“不。我只是做不到向他开枪。”

  10.

  “我和kurt已经准备好了。”Warren说,“只要你黑出他的店铺位置,我们两个马上就出发。”

  hank:……

  “他一定没见过恶魔,”蓝皮肤的小变种人说,“我会让他知道的。”

  hank:……

  “我和bobby也准备万全!”John用打火机打了一下火,感觉状态不错。

  hank:……

  bobby的目光冰凉:“我们都等不及要制裁那个欺骗教授的人了。”

  hank:……

  hank:“说真的我不觉得你们是打算去小小惩罚一下他。”

  Alex愣了一下:“Jean说了,直接下死手搞死他。”

  hank:……尽管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我也非常想那么做。

  11.

  “年轻人做事就是磨叽。”

  本来打算小小制裁一下诈骗者却差点干翻地球的万磁王,慢慢地向学院飞来。

  12.

  “Charles,我听说你给Peter买了个篮球。”Erik微笑着说。

  “是的,你怎么知道的?”

  “啊……”Erik欢愉地抱住小教授,“……你不知道他有多喜欢,跑遍了世界去炫耀。”

  “他喜欢就好。”漂亮的蓝眼睛弯了弯。

  【end】


  当然,真正的双十一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

评论(9)
热度(141)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