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橙叶】哭泣的王子

  苏沐橙愣愣地看着镜子里那张脸,那是她自己的脸,却像极了自己的哥哥。

  她一边嘟囔一边比划着。

  “把头发剪短……还是要再瘦一些。”

  

  ——如果我是个男孩。

  ——就能让他不再哭泣。


  她做好了一切准备,脑袋里不再回放着少年压抑的呜咽和哭泣。

  她站在这扇门前。

  脑里不再回放着橙发少年温暖的笑容。

  她推开了门。

  她努力模仿着记忆挂上了微笑。


  “叶修。”

  

  她叫着少年,面部表情完美,内心在接触到他的眼神时崩塌。

  

  ——如果我是个男孩。

  ——我要让他重展笑颜。

  

  

  美人鱼死掉了,女巫看着美人鱼的样子发现她们的样子惊人的相似。

  王子拥抱着美人鱼哭泣,女巫努力装作美人鱼的样子走在王子身边徘徊。

  【end】

评论(4)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