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包叶】转圈

  “如果说叶修是一个圆点的话,兴欣的队员就像是围绕他的圆。”

  “这点不可否认。”

  “包容兴的打法就是转圈。”

  “?”

  “万打不离叶修。”


  叶修听到了主播的点评不禁莞尔一笑,照这么说的话自己岂不成了包子的中心?

  苏沐橙趴在叶修的脑袋上,嘴里的薯片渣不停地掉落在叶修的脑袋上,弄得叶修抱怨道“看上去像是头皮屑”。

  苏沐橙吃完了最后一片薯片舔了舔手:“我觉得他说的没错啊。”

  “恩?”

  ——根本就没有错啊。

  苏沐橙想着。


  “老大老大!”包容兴的键盘发出噼里啪啦的惨叫,“我就是看蓝河不爽!”

  “一边帮着我们,一边又站在蓝溪阁。”包子的声音听上去气哼哼的。

  叶修笑了一下,键盘发出有节奏的律动,那是君莫笑开大招的声音。

  周围的人没有出声的。

  于是一屋子里就只剩下了敲击键盘的声音。

  ——怎么感觉包子就像是向主人撒欢抱怨其它狗狗比自己可爱的大型犬呢?

  苏沐橙撑住了脑袋,有些疑惑。


  包子在一个大雪天出去迎接叶修。

  叶修说可以不要这样,包子非常认真地回复那要是老大冻着了怎么办。

  一边说着,包子仗着身高优势意思意思就把叶修圈进了怀里。

  高,任性。

  还是这样有安心感٩(๑`^´๑)۶,呼。包子想着,脸上一片明媚。

  好像是害怕主人着凉而依偎主人的大型犬啊……

  苏沐橙把脸埋在围巾里,尽力挤走了包子,拉住了叶修的手。

  像是会把叶修哥抢走似的……

  我才不要。


  后来苏沐橙认识了戴妍琦。


  叶修:呵呵。

  包子:老大老大我刚才经过了娘家人【指苏沐橙】的允许我们去登记结婚吧!

  【end】


  看上去没有结尾可是它就是结了尾! @君慕烟 

  我没写过包叶,挺萌的但是不会写。好烂。

评论(11)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