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魔馆【设定2.0】

  张新杰

  身为天使时因为不对称的翅膀把翅膀拔掉,一不小心拔多了。

  于是成了堕天使。【叶修:强迫症是病

  办事能力出色,韩文清的副手。

  不对称的东西,我无法赞同。

                                         ——张新杰

  周泽楷

  太阳神之子,长相俊美。

  被派下来检查魔馆之类的非人类办理服务业,是否合格。带着副官水神之子江波涛。

  结果被叶修当作小偷扣了下来。

  前辈……不是。

                ——周泽楷

  江波涛

  非常喜欢人类唱的【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有点没线,但是关键时刻智商就会突增。周泽楷的翻译官+副官。

  据说有一次喝黑芝麻糊时用银针鉴毒,非要说有毒哭着喊着不让叶修喝。

  后来被周泽楷黑着脸丢了出去。

  前辈,小周的意思是……

                       ——江波涛

  肖时钦

  有点蠢萌又有点心机的松鼠精,存在感有点低。

  我只是想要和叶神独处,挂在叶神肩膀上……可我居然做不到。

                                     ——肖时钦

  罗辑

  人类科学家,被人陷害致死。

  叶神,你说名利的公因式到底是怎样的呢?

                        ——罗辑

  包子

  幼犬。有时逼急了会露出獠牙。

  因为杂毛被主人抛弃,一开始低低垂着眼眸淋着雨站在魔馆外面。叶修就把他拎进来了。

  老大老大!

              ——包子

  【END】

  人设算是写完了……真恐怖,还有好多人物没写……懒得写了。

  

评论(31)
热度(118)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