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魔馆【设定1.0】

 只要是大大,都有一个稳定的长篇,间或更一些短篇,中篇……

  正在向大大的康庄大道痛苦地匍匐前进。

  全部女转男。

--------------------------------------

  叶修:

  据说能够实现任何愿望的人鱼,最近正在对追求者的“想要你”愿望困扰着。

  有一个非常好的鬼朋友叫苏沐秋,后来苏沐秋去投胎了。

  不知道为什么害怕面对太阳,一开始有些害怕太阳神之子周泽楷。

  身份非常神秘,过往非常神秘,魔馆主人,热衷于收养些奇奇怪怪的神魔仙妖。

  太阳总会让我失去些什么东西……比如说我身上的水分。

                                                                    ——叶修

  是答应他们吗?拒绝又不符合规定……唉,哥先抽根烟冷静一下。

                                                                           ——叶修

  苏沐橙:

  在公路上被撞死了【叶修的猜测】,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只知道自己想要去公路走一走的漂亮男鬼,没有生前死亡的记忆,说自己生前是个少女。

  哪天在公路上运气好也许会碰到坐在旁边喃喃自语的他。

  我明明就是行走在公路上的迷之美少女!

                                                      ——苏沐橙

  苏沐秋:

  魔馆的创始人,投胎成了人类。对苏沐橙有亲切感。

  并且成为人类后第一次踏进魔馆大门中了魔似的对叶修一见钟情。

  怎么会……这种地方,是我造的?

                                        ——苏沐秋

  叶修,我们一定是前世缘分未尽,今生我才赶来与你续缘的。

                                              ——苏沐秋

  喻文州:

  人造人。据说创造他的父亲忘记了在他的手部接上血管导致手部僵硬。

  蓝雨实验室300678号实验品,高智商,不知道怎么从叶修那里顺来了一根法杖来锻炼手部肌肉,具体不明。

  ^_^

                               ——喻文州

  黄少天:

  地心人。在地心待了好久,十分孤单。从来都蜷缩着身体,害怕撞到头导致个子不高。爬出来之后急切地想要和人说话,却总是控制不好说话的量。

  在地心的日子不是人过的!!相信我,叶修,暗无天日,水也很难喝到,地心还有好多史前生物,我每次都在他们之间夹缝生存!

                              ——黄少天

  王杰希:

  异界魔术师。找不到回去的法阵暂住在魔馆,有一只宠物猫头鹰叫王不留行,经常被叶修扭着头玩。

  有一个生命储存管,每一次死亡生命储存管就会飘出一次生命给他复生。

  施展魔术的时候会变身。【叶修:魔法少女杰西卡。】

  想要在这里带个徒弟回去,目测是要带高英杰。

  以前我认为魔术太神奇了,我一辈子都理解不了它的奥妙……自从遇见了叶修,我发现我理解不了的事还有很多。

                                                ——王杰希

  韩文清:

  看上去像是魔人头子的天使长,之前三次竞选都因长相凶狠而在初赛淘汰。

  他的副手是堕天使张新杰,本人也为此困扰过,但最后还是因为张新杰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六亲不认【不】的行动而继续默认他为副手。

  我不要钱包。

                  ——韩文清

 【tbc】

  预告也能打TBC,醉啦。

评论(27)
热度(146)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