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公主装的叶神今天也是萌哒哒【点梗系列】

  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发。

  我一直都是手稿,电脑现在摸不到。

-------------------

  “老叶——!!这这这这是你!?”方锐左脸写着“天哪”右脸写着“告诉我真相”,拿着苏沐橙那款粉闪闪的手机凑过来。

  屏幕上显示的是一个穿着长长的拖地的,繁琐而且华丽的公主裙的少年,他侧脸对着镜头,轻轻地蹙着眉头,垂下细长的双眸,长而厚密的睫毛似乎在轻轻颤抖着;而少年此时正在被一个高大的青年温柔地囚在怀里,青年将下巴靠在少年肩头,眼中满是疼惜;而在这两个腻腻歪歪的人面前还站了一个和公主一模一样的穿着爵士服的少年,正在红着脸似是在训斥公主。

  一边的陶轩明显就和这群个人画风不符了,他正费力地捧着装满演出道具的箱子,冲着镜头怒吼,在舞台上软软地趴着的苏沐橙冲着镜头笑着;而照片的右下角一个穿着骑士服装的橙发少年正在呲牙笑着,手里比着v字。

  看到少年的笑叶修的心被狠狠地锤击了,碎成了一片片。

  叶修眨了眨眼:“哦,沐橙给你看的。”

  方锐笑嘻嘻地回答:“是给我们!沐姐姐她说这次联谊哪个战队获胜就把你全部——穿裙子的照片给我们哈哈哈!”

  “……哦。”叶修开口想说什么,最后还是只吐出了一个字。

  他又告诉了自己一遍,那都过去了。

  

  随之他明白事情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获胜的霸图志气高扬,其他战队冲到他面前跪求再穿一次。【并不

  好不容易获胜的张佳乐怒了,拍桌而起:“要穿也是穿给我们霸图看!”

  黄少天第一个带头抗议:“张佳乐你个幸运E几个意思说说!!老叶老叶你快穿给我看只给我一个!!”喻文州“呵呵”地笑了。

  “不管怎么说同为队长的我更有资格。”王希杰魔性地睁大了两只眼睛十分深沉。

  “嗯。”同为队长的周泽楷附声。

  三句不合,几个大男人闹成一团,这个搬起键盘,那个拿起自己武器的手办打算决一死战。

  混乱中手机掉在了地上,叶修看着那张照片不知怎么就觉得看到了十五岁的自己和当时的他们,带着明朗的笑容从那一头迈上前。

  他眨眨眼,眼睛不知为何有些酸涩。

  最后,那时的自己与现在的自己,擦肩而过。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

  哦,对了。

  似水流年。

  【end】

------------------------------

  我真的喜欢短篇但是从不写虐。

  江南小银子 少年,我真的不是神转折……

评论(53)
热度(230)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