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我的脑洞太大堵不住了##对又是投票##哪个多我写##渣#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开脑洞!!

-------------

  1.标签:【喻叶】【杀手梗】【心脏杀手与心脏雇主】

  “斗神,叶秋——”

  “是我。”

  “你知道刘皓吗?”

  “嗯。”

  “他是我的仇人,深仇大恨——”

  “哦。”

  “解决他的老板。”尽不在言中。

  

  “叶修。”喻文州的手划过他的身体,缓慢地滑进了他的紧身衣,紧紧贴在他的身上。

  “喻文州。”他的手枪从他的心口处,渐渐地转移到了他的腹下三寸。

  “砰——”

  欲知后事如何请投票!!还有就是你们猜小喻文州还好?

2.标签:【喻叶】【黄鼠狼和鸡】【TMD不安好心】

  叶修是一只鸡精。对是那个修炼百年成妖的鸡,不是那个太太乐。

  喻文州是一只黄鼠狼。

  然后喻文州来到了叶修家。

  “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啊手残。”

  “*^_^*前辈觉得,我想干什么?”

  当然是干翻辣个叶不修了。你们猜我会不会写肉?

   3.标签:【周叶】【警梗】【长得帅的粉都成了正室】

  叶修?

  就是那个没接到命令之后自己做决定,一个人挑翻了五十人的帮派那个?

  对,斗神,叶修。

  周泽楷听着周围人的议论,迈进了他的工作场所——警局。

  想要……见到前辈。

  想要……和前辈站在一起。

  想要……

  想要前辈。

  小段子就这么完结也很好嘛!会写小周被叶修撩拨起火结果罪犯来了小周憋屈吗!!

  4.标签:【唐叶】【两个熊孩子的养成计划】【熊孩子组】

  “少天是白痴。”叶修站在小巷里嘲讽。

  黄少天飞奔而来,蹲在旁边垃圾桶后面的唐昊趁机把垃圾桶推在黄少天身上。

  “耶!”击掌。

  “糖糕,方点心抢我糖。”

  唐昊:……方锐,你是这种人,告诉你妈妈去。

  方锐:卧槽!?我干啥了?

  唐昊:你抢叶修糖。

  方锐:我没有!

  叶修:你有你有你就有!呜呜呜。

  方锐跪着给了兄弟俩一人一块糖。

  “耶!”击掌。

  叶修窝在唐昊怀里吃林敬言的糖。

  林敬言:你、你干嘛……

  唐昊:手下败将。

  林敬言:叶修你还我糖!唐昊滚开。

  唐昊:嗯?

  林敬言:……【艹脚软

  唐叶是真·熊孩子组好吗!!猜我会写傲气少年x嘲讽脸T么!

--------

  好累。

  心累,脑洞累。

评论(23)
热度(85)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