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昊叶】大爷我帅吗

   唐叶两家住邻居,叶家隔壁还有一家吴家。

  不像吴家的吴邪主动去找叶修搞对象,唐家的唐昊对于叶修一直敬而远之。

  邻居的叶修,心脏嘴毒,唐昊无论如何都不会不相信自己的妈妈说的话。

  远离远离,最后勾搭上了。

 

  “你们家是不是叫唐家堡?”

  “我不知道。”

   唐昊茫然地回答着叶修的问题。

  “那你知道和自己的兄弟一起睡觉会导致消化不良吗?”

  “我不知道。”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我……”

  “嗯嗯。你想说什么?为自己的无知作出辩解?”

  “大爷我不知道!!!”

  先恭喜一下唐昊从此踏上咆哮青年的不归路。

  

  于是唐昊就每天准时找叶修玩去了。

  叶修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嘴特别贱,唐昊把书一摔就冲上去揍了他一拳;结果没想到被砸了之后叶修很冷静地嘲讽他:“威武不能屈,你在用你的鲁莽掩盖你智商的缺陷么?”

  唐昊怒了,留了一句放学别走;结果叶修就真的没走。

  不过……

  不过他旁边是摩拳擦掌还带了家【dao】里【shang】人的吴邪。

  唐昊屈服了。

  不过在叶修勇敢地嘲讽了他们的数学老师陶轩之后,唐昊突然觉得这个人还挺顺眼的。

  陶轩那傻逼,哼。

  发展如同本段开头。

  

  叶修总是要在太阳下山之前回去。

  等他回去之后唐昊就一个人蹬着腿,眨巴着眼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他皱着眉看着半阖着眼睛昏昏欲睡而泛红的太阳。

  要是能……

  要是能晚点落下就好了。

 

  “叶修,你以后能嫁给我吗?”

  “不能,因为我不愿意。”

  “那你要怎么才能愿意嫁给我?”

  “愿意不可能了,但是你如果成为强抢良女的流氓头子,说不定就可以强迫我嫁给你了。”

  

  叶修要离家出走,只跟吴邪一个人说。

  唐昊气愤地瞪着天边的火烧云,也不知是因为什么而急得直跺脚。

  叶修还不来,太阳要落山了。

  叶修要出走,也不和我说。

  真是的真是的,太阳要是再晚一点落下就好了就好了!

  

  “叶修?”

  叶修点着烟,在浓烟中看清少年的脸。

  “我得到第一流氓了。”少年摇了摇手里的卡片。

  “哦……”

  “我能把你抢回家了吗?”

  

  ……糟糕了。

  【end】

评论(7)
热度(86)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