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魔馆

 

  屋里的阿波罗之子固执地把人鱼圈在怀里,魔法师放下了手里的试管冷眼相对,人鱼被搂在怀里无辜地眨眼。

  气氛剑拔弩张。

  喻文州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干什么好。不过说实话他倒是也想和魔法师一起把叶修揪出来。

  一贯巧舌如簧的江波涛很乖巧地跟在后面一言不发。

  不过江波涛脸色难得阴沉下来:“小周,你在干什么?”

  周泽楷看到自己的副官之后难得地委屈了一把:“他……摸前辈。”

  喻文州疑惑地看向王杰希。

  “他胡说。”王杰希头上青筋暴起,但说话依然慢条斯理。

  江波涛赶上去拍了拍周泽楷的手:“先把前辈放开,你想勒死前辈么?”

  周泽楷赶紧放松。

  叶修抬头冲他笑了一下。

 【tbc】

评论(11)
热度(73)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