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叶】“在这个医生手上只有死路一条“【又名父子组的胜利

  ……tag打还是不打,this is a 问题……如果我打了,你们订吗?

  ……梗来自B站小绝,一切OOC请用叶神很小去解释qwq【你

  感谢各位对我这个文渣的理解与包容


  “嗨,大家好。我是君莫笑。”

  【宇宙第一呢】【还我宇宙第一】【哪里有君莫笑大大,哪里就有我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游戏是模拟外科医生。”

  【卧槽】【那个游戏!?】【当年索克萨尔玩过】【还有石不转】【别忘了生灵灭啊】【王不留行,你儿子要步你后尘了,开心吗】【@无浪,快跟上这群心脏】

  “第一次要给他换个心脏。”手缓缓地伸向手术布,然后拿起来的时候可疑地穿了过去,“……胡来的左手!”

  【胡来的左手2333】【我的左手!!】【他不听我控制了!!】

  “布放在哪?”君莫笑迟疑了一下,把布缓缓地盖在了病人脑袋上。放下的时候不小心捏住了病人的脑袋。君莫笑晃了晃。“我捏到了啥?”

  等到看清捏的是什么之后君莫笑沉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病人你还好吗】【我差点以为战神君莫笑要扭断他的脖子】【红红火火扭断脖子】【战神梗和扭断脖子梗】【@大漠孤烟 @石不转】【又有人被黑了!!】【君莫笑大大不黑,我们粉丝也要黑!】

  “先把他肋骨敲掉吧。”君莫笑动作极其缓慢地拿起了锤子,“这个不好控制啊……”

  【敲掉肋骨!!】【抖抖抖】【肋骨一疼】

  随着一阵令人牙酸的“砰砰砰”的敲击声,肋骨整个被敲了下来。

  君莫笑随即拎起肋骨,一丢。

  “我是怎么检测肋骨的质量的呢?一锤子下去。”君莫笑说,“那些没被敲下来的,才可以继续使用。”

  【君莫笑大大你】【病人: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放过那个病人吧,他还有救】【病人你不要放弃治疗】【想让君莫笑给我做手术嘿嘿】【前面的没救了】

  “接下来……把他的肺掰掉。话说这样的话要这个呼吸器有什么用?”

  【自是有相逢咱有话好好说】【君莫笑将要完成首杀!】【第一滴血!】

  两个肺被无情地扔了出去。

  “这个是肝吗?”君莫笑捏住肝脏,“软软的。”

  【卧槽放开那个肝】【要被捏爆了】【好疼啊妈的】【肝脏没有你软啊君莫笑】

  肝脏也被捏住甩了出去。

  “走你!”

  【┏ (゜ω゜)=☞】【┏ (゜ω゜)=☞】【我跟你讲这东西只有一个的,你丢了配都配不来!!】【丢丢丢丢丢东西,还能丢什么东西!!】

  “然后把心脏掐掉,换一个就行了……这根带子怎么回事?”

  【食道吧……】【为了换心脏做手术,手术之后除了心脏啥也没了】【他还有肾……】【这个病人已经没有救了,君莫笑你给他个痛快吧。】

  君莫笑拿起手术刀,手起刀落,干脆利落地切下了胃。

  “去!”

  【( `▽′)ψ←君莫笑】【颜表情赞】【hhhhh】【小恶魔君莫笑】【你个屠夫,举哀放下凶器】

  君莫笑沉默着切了他的心脏,病人的血刷刷刷地往下降。

  君莫笑大爆手速拿起新的心脏往里面一丢。

  “好了。” 

  “……做手术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说的没错,我选择死亡】【选择死亡】【什么都别说了,我这辈子再也不生病了】【花季少年与手术台】【我去看看王不留行的手术】【前面的憋去,想想有其父必有其子!】【父子组欢迎你】

  

  野生荣耀站解说保护区:

  无浪:真是一个好医生,手术后我腰不酸了腿不痛了走起路来都是轻飘飘的。

  君莫笑:……

  一枪穿云:好医生!

  索克萨尔:对啊,最后心脏往里面一丢的动作真是又洒脱又帅气。

  君莫笑:……我师承王大眼。

  王不留行:我教的,怎么,有意见。

  鸾珞音尘:父子组欢迎你。

  飞刀剑:卧槽,我去搜了搜父子组,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夜雨声烦:靠靠靠什么父子组!!爸爸和儿子是不可能的!!王不留行你放心把你儿子交给我吧!!我一定会好好对他。

  王不留行:用不着。走开。

  大漠孤烟:……

  石不转:说起来,我记得队长说过他不太舒服。

  王不留行:ovO+

  君莫笑:←v←+

  叶下红:医生父子组炒鸡萌啊啊啊NO MORE ME!!

  叶下红:还要什么我!!队长你一定要和儿子好好生活!!

  王不留行:嗯。

  一叶之秋:等等我才刚上线怎么了。

  百花缭乱:卧槽他俩怎么一起下线了,王不留行你干了什么?!


  王不留行v:谢谢大家,我和@君莫笑 已经在一起了。【图片】

  王不留行治什么:点开一看居然是领养手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笑什么:恭喜两位!!

  

  【end】

  关于战神梗与扭断脖子梗,会整理一下和怎么安慰一起发……

  关于打tag……好啊好啊,你们订阅吗?

评论(71)
热度(6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