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君叶】我手里的孩子长歪了

  一发完结。病娇向撒娇向【?】吃醋的君莫笑。

  我超级喜欢这样的君莫笑,你们喜欢吗?

  我换个画风你们感受一下传说中的魔术蛋。


  叶修看到君莫笑的时候愣了一下。

  一身盔甲的银发男人安静地坐在他杂乱的床上,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上苟延残喘般隐约地爬进屋子,停在与男人几厘米的地方,角落里灰尘飞舞。男人半阖着眼,头无力地垂下来,像一只没有灵魂的偶人。

  “君莫……笑?”

  高大英俊的银发男人缓慢地睁开绯红的双眼。

  “叶修。”他轻声唤道。“主人。”

  平淡得恍若隔世的双眼对上了震惊的黑瞳。


  君莫笑站起来,挺直腰板向叶修走去。

  沉重的盔甲磕在递上发出凝重的声响,男人双眼眨都不眨直勾勾地盯着他,一步步靠近。叶修有了一种压迫感。

  “君莫笑……?”

  “……十五小时三十二分钟五十三秒……”君莫笑呢喃着,“我没有见到你。”

  “你去哪了……?”男人动作很轻,像是怕捏碎他,温柔地捏着、抚摸着他的后颈。

  君莫笑弯下腰,用鼻尖摩挲着叶修的脖子。他细细地闻着。一股烟草的气息入侵呼吸道,却因为是叶修而变得香甜醉人。君莫笑激动得浑身发抖。和他想的一模一样,多少次叶修就是这样,指尖夹着一根香烟,看着屏幕里的他浴血奋战。

  君莫笑抬起头,透明的眸子里映出叶修惊讶的目光。

  君莫笑要比叶修高出一个多头,垂着眼看叶修的时候读不出是什么情绪。总之是偏执而疯狂地闪动的红瞳,让人心悸。

  叶修过了好久,小心翼翼地问道:“千机伞呢?”

  君莫笑盯了他一会儿,动作迟缓地拿出了千机伞。

  就像叶修想的一样,千机伞那么漂亮,它的结构那么优美。即使在昏暗的屋子里也闪着灼灼的银光。

  再配上它英俊的使用者,简直是没得说。叶修从心底翻上一股子欣慰和骄傲。

  君莫笑动作很慢,他把叶修扛起来。

  叶修也不反抗也不说话,他信任君莫笑,就像他信任自己一样。

  “我很……受欺负。”君莫笑说话很慢很轻,清晰得每个字都咬的很清楚,“一叶之秋,他非常地……讨厌我。尽管我努力想要和他处好关系。”

  叶修道:“哦,你打他就行了。”

  “你知道为什么吗?”

  “肯定是孙翔嫉妒哥。”

  “不是啊……”君莫笑眉眼弯弯地愉悦笑了起来,也不夸张,笑容轻轻浅浅,“因为……他已经不能陪伴在你身边了。”

  他把叶修放到床上,手指一点点描绘出叶修精致的眉眼。

  君莫笑离他很近,近得呼吸都一点点喷在他脸上。

  “因为是我啦。我在你身边。我被你操作着……你是我的主人。”

  君莫笑满足地微笑:“不是他,也永远不会是他了。”

  “我只有你了……”他满足地喟叹道,“只有我……”

  他深情得几乎虔诚地看着他的神,看他两眼间不多不少的距离,看他眉毛恰好过眼的风韵,看他笔挺的鼻子和薄薄的嘴唇。他什么都没做,他把叶修拥进怀里,又怕他被盔甲硌到。

  “……君莫笑。”

  君莫笑一点一点撬开他的五指,轻吻他的嘴唇,带着满满的敬仰和恋慕,只是一个浅吻,没有什么技巧也无关情欲,就感觉男人将整颗鲜活的心脏交给了他。

  “只有我而已……”君莫笑说,“只有我可以这么对你。”

  “一叶之秋他们,一辈子都不可能。等到账号卡报废,也不可能。”

  他自豪地说。像一个小孩炫耀玩具。

  “你是荣耀教科书……每一个账号卡都渴望你的操作。”

  “但是我多么幸运啊……”

  叶修动作缓慢而有力地回握他的手。

  “君莫笑,你是奇迹。”

  君莫笑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瞳孔里像是深不见底的湖水。

  “对……”他说,“你是,奇迹的创造者。”

  叶修微笑着回应他的注视。

  当他们的视线交汇时,他们的灵魂中出现了彼此。

  从此就再也不会分离。

  

  【end】

  

评论(23)
热度(5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