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刀e】颜控的春天_(:зゝ∠)_

  泰隆看了看旁边沉睡的少年,一时之间有些苦手。

  他喜欢漂亮,有朝气的少年,这让卡特琳娜一度很苦恼。

  可是现在,他面前就有这么一个少年。

  ——他是抱回去呢,抱回去呢,还是抱回去呢?


  少年的睫毛微颤,这让泰隆紧张些许后又开始莫名地想象这么柔软细长的睫毛下是一双怎样漂亮的眼睛;少年皮肤白皙光滑,就连酒吧里投下的灯光都不及他闪亮,他在灯光底下是纯洁到近乎透明的存在。

  “……多少?”

  吧台前的调酒师反问:“你不是没喝吗?”

  泰隆现在就像快点把少年抱回家,等一会醒了就不好办了。

  于是他不耐烦地指了指少年:“他。”

  调酒师:“呃,一杯果啤……”

  “……”


  毫不夸张地说,伊泽瑞尔的酒量有毒。

  他只要但凡是有一点点酒精浓度,哪怕是小孩都能捧着畅快酣饮的果啤,他只要略微一想这是啤酒一类,就会睡过去。

  黑默丁格坚持称他这是心理作用,不过伊泽瑞尔想的是:管他呢,不沾不就行了。

  伊泽瑞尔有一个女朋友,一个普通人,除了脸好看以外一无所有,倒追伊泽瑞尔。伊泽瑞尔后来看烦了发现他还没有自己好看就提出了分手,没想到少女当场嚎啕大哭。

  于是他摔门而去,选择了借酒消愁。


  “哦……伟大的海克斯科技在上!”他呻吟一声,缓缓醒来。

  ……这是哪里?狗窝?

  房间杂乱不堪,地上床上堆满了刀枪机械武器,伊泽瑞尔庆幸自己睡相好,不然一翻身扎到脸,他吃饭的本钱怎么办?

  推门进来一个男人,兜帽扣得很紧,用伊泽瑞尔并不熟练的诺克萨斯话问他:“你还好?”

  伊泽瑞尔冲男人脸色难看地点点头:“是的……还好。”

  

  伊泽瑞尔的诺克萨斯语的水平就好像是三年级时他学的德玛西亚语言一样蹩脚,他尽力不出现语病以及表述不清的毛病,可事实总是与之相反。

  “嘿,兄弟!在哪?我的……呃,挂在手上的东西。”天啊原谅伟大的探险家来诺克萨斯那少得可怜的次数。

  那个点还在营业的酒吧只有诺克萨斯的了,为了借酒消愁和躲避女友,探险家赶着车来到了这个地方。

  泰隆表示自己听懂了,然后把从伊泽瑞尔身上弄下来的东西还给他。

  “天啊,感谢您!”伊泽瑞尔冲他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正打算推门而出,诺克萨斯人却拉住了他。

  他想,无利不早起的可爱诺克萨斯人是要报酬吗?

  然后诺克萨斯人迟疑了一会,然后问道:“你……名字。”

  “伊泽瑞尔。”

  诺克萨斯人:“……泰隆。”

  “哦。”

  泰隆听到他不冷不热的回答之后又抽空打量一下少年。

  漂亮的湛蓝色目光,有点无奈的厌烦表情。真是一个又漂亮又无情的少年。如果要选择和少年谈情说爱的话,很明显,那个人会被伤得很深。

  可惜,总有那么些热爱扑火的飞蛾——

  女孩是,泰隆也是。


  伊泽瑞尔说不上刚认识的这个泰隆,他对他是什么感觉。

  不过如果是他的话,总感觉可以利用一下。


  回到皮城的第二天,他找到了女孩,然后毫不犹豫地告诉她:自己被一个诺克萨斯人包了。

  说实话,比起温和又无耻的“我喜欢男人”,伊泽瑞尔更喜欢这种毫不留情伤敌一百自损八千的方式。既拉低了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地位又很明确地让对方远离自己。

  啧啧,我真是太帅了。

  旁边的诺克萨斯人其实听得懂皮城话……小黄毛,你知道吗?


  “多少钱?”

  “哈?什么东西多少钱?”

  “……你啊。”

  突然醒悟过来和对方在用皮城话交谈的小黄毛一瞬间就反应出来这是个什么情况,心里只有一句话。

  完了,要栽了。

  没等他解释,泰隆早已悄无声息地走来,从背后环住了他。

  接下来要发生的事,顺理成章。


  “啧啧,然后呢?”卡特琳娜点点头,示意自己的便宜弟弟继续讲下去。

  泰隆愣了一下:“没然后了。”

  卡特琳娜看了看泰隆怀里的少年,感叹着回了房间。


以下高能!!

  病娇版:

  怀中的少年眼睛被纱布蒙住,整个人的皮肤呈现出一种病态的白,宽大洁白的衬衫宽宽松松地套在少年身上,少年修长漂亮的双手被手铐所束缚,脚踝上所挂的脚链一直延伸到泰隆的房间。

  少年全身布满青青紫紫,场景显得香艳又魔怔。

  

  “我的。”

  打算隐姓埋名远走他乡的伊泽瑞尔刚要上车,就被泰隆像拎小鸡一样拎了下来,泰隆粗暴地向门口惊呆了的乘车员解释道。

  然后他的所有踏遍大陆的梦想被刺客一手终止,他的活动范围被限制在了笼子一样的房间里。

  “我的……”泰隆缱倦温柔地亲吻着少年的嘴唇,神情神圣又虔诚。

  他在阴暗的房间里睁开一双鲜红的眼,低声笑道。

  “……我的。”

【end】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