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我喜欢亮晶晶的东西。花季少女的通病。
比如说,漂亮精致的耳坠,被精心雕刻的金玉,来自名贵品牌的软质发卡在灯光下光芒璀璨柔和。
还有盛满满天繁星的他的眼睛,映衬着眸光潋滟温柔,像满满一捧西湖的水,瞳孔透明清澈,让我满腔的少女心软化柔和。我希望他永远眸光清冽如山泉,笑容甘美若幼童,嘴角扬起的弧度自信深邃。而世俗难测惊动不了他的眉眼无邪。不惊,不惧,不畏。
“我的男孩,我之所以喜欢你是因为我撞见了你内心的坚强与柔和,所以愿意看见你的睫毛颤动如蝴蝶蹁跹,了解你的指尖沾染上的是不朽不灭。”

评论
热度(44)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