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周叶】小鲜肉【片段作文练习】

  躁动的鼓点配合着台上少年急促的步伐,少年的动作协调而带有美感令人血脉偾张。

  叶修站在旁边看,低垂着眼睛也没什么表情,显得和周围格格不入。

  旁边的主持人黄少天疯狂捧场,又叫又跳,偷偷地拍了拍自己多年的好朋友的手背,用眼神示意他捧场。

  “叶修,虽然我知道你不愿跳舞,但是好歹跟着小鲜肉扭几下啊,”黄少天说,“小鲜肉听说你来了,特地加的开场舞。”

  言罢,黄少天再次融入气氛。台上high成一片。

 

  叶修最近的综艺通告突然多了起来。

  从微草的爸爸去哪儿开始,一直参加到黄少天的大神小白对对碰。

  “你的演技出众,也确实不给公司找什么麻烦。可是叶修,你应该增加一些露面率,让粉丝们多见见你真实的一面……”经纪人陈果苦口婆心,“你是影帝级别的,应该多亲亲民众……”

  “没给你找不熟的,微草蓝雨,都是熟人。”

  叶修苦恼地挠挠头,叹气道:“好吧。”


  ——可是他没想到大神小白对对碰请来的小白是周泽楷。

  这也算是小白吗??叶修等着嘉宾表上周泽楷三个大字,嗔目欲裂。内心一万个不愿意上台。他和周泽楷不算熟,可是这小子对他热情得很。

  ……也不是热情。

  周泽楷每次和他同台,力争和他站在一起,除非一定要看别人否则眼神好像长在自己身上,眼里冒出来的火热简直要把他这个老年人烧焦,不断地有意无意地和自己增加肢体接触。

  下了台就更是了,眼里那股子邪劲直勾勾地冒出来,外界总传“火遍半边天的轮回队长周泽楷是叶影帝的脑残粉”,现在看来不仅是脑残粉。

  ——这小子,是要和我进行肮脏的交易啊!叶修别过头去,被周泽楷的眼神直球打得心惊肉跳。


  一舞完毕,周泽楷直接无视欢呼着“好棒”的黄少天和打算递上毛巾擦汗的另一位女明星,脚步一点不飘,笔直地走向叶修。

  叶修踌躇了一下,流露出一个略显尴尬的微笑:“不愧是轮回的队长,舞跳得真棒。我老年人都扭不动了。”

  周泽楷眼神一亮:“我教前辈。”

  黄少天赶紧插在他们俩中间,用一米六坚强地阻挡了周泽楷前进的步伐,转身调侃松了一口气的叶修:“哎哟,算了吧!瞅瞅叶修那个怂样。”

  “黄少天你少没大没小。”叶修赶紧接上,力争把周泽楷晾在一边。

  周泽楷抿了抿嘴角,拉开黄少天,再次毅然决然地站在叶修旁边。台下爆发出一阵惊呼和不怀好意的“yooooooo”。

  黄少天心里苦。他当然知道这周泽楷到底是咋想的,这次的小白本来说好让卢瀚文来的,多捧捧自家公司的小孩,没想到一听说是叶修,周泽楷就杀到了蓝雨,要求自己上。

  可是你俩哪一个也不是什么真正的小白啊!黄少天欲哭无泪,最后周泽楷资历浅一些,被安排进了小白。

  唉,司马昭之心。


  【end】

片段作文就是要没头没尾。

评论(4)
热度(109)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