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楼叶】局中局

  ——这是一个局。

  少年尽力比划着,尽管他的喉咙不可能发出任何声音,但是楼冠宁还是明白了这个少年的意思。

  少年的眼睛很亮,是晶蓝色。那颜色让他想起天空。

  楼冠宁是一个雇佣军人,土豪家室,今天来到了赤道附近。少年是这里的一个……丛林居民。在此之前楼冠宁不知道如何形容。或者说人猿泰山的后代。

  他觉得自己充满了喜剧天赋。

  少年在经过几日与他的交往后,对这个黄种人很相信。

  

  楼冠宁在少年的提醒下开始了对这片热带丛林的探险。

  少年要求他在日暮前扎好营帐,晚上的时候林鬼会在沼气中出现。他倒是不相信林鬼,不过他实在读不懂少年的手语了,只好尽自己所能翻译一些。

  总之在这种地方,多听信当地居民的劝告是对的。他躲在一棵参天大树上,掏出了干粮默默啃了起来。

  阳光透过树叶投射下来,在他脸上形成一片碎影。

  他透过翠绿的叶子看着天空,又想起了少年的蓝瞳。少年叫什么名字?

  哦……好像是……

  ……莫里克?

  

  他忘了少年的忠告,热带雨林真是太迷人了。于是他在晚上真真正正接触了“林鬼”。

  “林鬼”果然是在沼气中出现的,不过它捂着嘴……林鬼也知道沼气有毒吗?他惊异地瞪大眼睛。

  等等……这缕缕上飘的烟雾……

  他看清了“林鬼”,险些白眼一翻昏死过去。

  “叶、叶神神神!!??”

  

  “哟。”叶修冲他打了个招呼。

  根本不是哟的事情。楼冠宁终于昏了过去。

  

  

  叶修看着昏倒的青年,苦恼地点了点额头。

  “难道你妈妈没有教过你,不要随便昏倒在陌生男人面前吗?”

  他笑了一下,随即抬脚接近楼冠宁。

  

  然后他在楼冠宁结实的身体上,抬脚踹了一下。

  【end】

   @条桑今天也是萌萌哒   啊哈哈哈我的点文马上就还完啦!!!

  为什么踹小楼?

  因为我喜欢。

  其实因为不知道怎么结尾了好。

评论(4)
热度(45)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