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all晨】有那么一个触

  乱世行歌,昵称晨晨。

  是一个网上以拖稿著名的太太。每一篇能拖就不知道能拖到猴年马月。

  对此,他的主催缇英表示愤怒。

  

  今天的晨晨身为一个学生狗也是欢欣雀跃地放学。

  在他即将到达校门口的时候,门口站了一个人。来者手持一个扩音器,头上一束呆毛高高翘起,坚强地迎着风摇曳。身后挂了一个红色的披风,在一群来接孩子的大爷大妈中显得鹤立鸡群又有点二缺。

  晨晨定睛一看。

  卧槽日狗了!!这不是蛋蛋吗!

  看到他出来,蛋蛋举起扩音器,做好了准备。

  

  就在那一瞬间!!

 

  “晨晨快跑!!!!!!你的主催杀过来啦!!!!!”

  一个呆萌傻子音在校门口撕心裂肺地传开。

 

  所有人惊恐地看着这个在人群中只能看见呆毛的矮子。

  卧槽,这孩子长得也挺好的,怎么就是没脑子呢!

 

  晨晨拔腿就跑。

  首先蛋蛋这一嗓子实在让他肝胆俱裂——太尼玛丢人了!!

  再就是……

  “日嘞!!!!我擦缇英你怎么来了!!!!”

  缇英轻推眼镜,露出温柔扭曲的笑。

  “晨晨。你已经两个月没有更文了。”

  “我们同归于尽吧。”

  “我擦还有一只懒癌也没更!!”

  蛋蛋遥远的咆哮声通过扩音器传来:“那是蛋爷的友军!!”

  晨晨一边飙着速度快速奔跑,一边在心里面无表情地心想。

  蛋蛋你这个小碧池。等我挂你。

  

  最后缇英拿着菜刀追了晨晨三四条街。

  都有人报警了!!

  

  “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上学的!”

  “千绘说的。”

  晨晨心想:如果这次自己能活着回去,一定要挂这个狠毒的人。

  另一边的千绘:嘿嘿。

 

  缇英突然追上了晨晨,一把拉住他的肩膀把他掼到墙上。接着闪着寒光的刀也啪地一声插在墙上。

  缇英放软语气,温热的呼吸恰好因为身高喷在晨晨的脸上。

  “更文吧。”

  “好不好?”

  晨晨被苏了一脸。

  然后他,点了点头。

  

  【end】

  呃,也算是给英晨这对新人吧。

  祝你们早生贵子啊。

评论(8)
热度(33)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