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儿

我生我死,我幸存,我为人,我无名。

【王叶】想什么呢这就是你的快拿好

  前文:这个不是老子的!!真的不是!!!



  叶修恍惚从梦中惊醒。

  枕边的王杰希迷瞪了两下,也在爱人的注视下缓缓地睁开眼。

  旁边的爱人眼角挂着不小的泪珠,眼角一片红,不可置信又有点可怜兮兮地望着他,王杰希的心就软了半截。

  “怎么了。”王杰希好笑地拍拍自己这个前辈。“叶修?”

  叶修看了他一会,然后突然笑了。

  “哈哈,王杰希。我比你大。”

  王杰希疼爱地看着幼稚的前辈,疼惜地亲吻了他的眉毛,半搂半掰地把爱人又按回被窝。

  “嗯嗯,你比我大。”

  

  ——前辈。

  叶修又做了一个梦。梦里是一个微笑的少年。

  少年逆着阳光冲他微笑,一切岁月静好,完美如斯。

  ——前辈……斗神。

  少年朝他走来,手中捧着一束小花。

  ——前辈,你好。

  少年看向他的眼神满是崇敬和信赖,手中犹犹豫豫地递上了这支小花。

  ——我叫王杰希……崇拜您很久了!

  他平静深沉地看着羞涩的少年,然后伸出了手。

  

  他伸出手,掐了掐少年的脸。

  在少年诧异的目光中,他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说出来的话也打着悬戏谑到不沾边。

 

  ——小杰希,你好可爱哦。


  【end】

评论(25)
热度(145)

© 蛋蛋儿 | Powered by LOFTER